www.nvquge.com
主角叫【颜霜】的小说是什么?
  • 废后的一亩三分地作者:西年华(潇湘vip2014-09-30正文完结)
    废后的一亩三分地潇湘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废后的一亩三分地》作者:西年华潇湘VIP20140930完结已有185165人读过此书,已有1898人收藏了此书。介绍:穿越成冷宫废后,颜霜表示不玩宫斗只种田。养养小鸡小鸭,种种白菜萝卜。清清静静的小日子虽然平淡却很…
  • 废后的一亩三分地
    废后的一亩三分地
    《废后的一亩三分地》作者:西年华 介绍: 穿越成冷宫废后,颜霜表示不玩宫斗只种田。 养养小鸡小鸭,种种白菜萝卜。 清清静静的小日子虽然平淡却很幸福。阅读指南:非正统宫斗,宠文,种田,男女主双处【精彩小花絮】 “皇上,娘娘说她要翻御花园的地,没空过来见驾。” 批奏折的大手一挥,皇帝头也不…
  • 废后的一亩三分地
    皇后的一亩三分地
    穿越成冷宫废后,颜霜表示不玩宫斗只种田。养养小鸡小鸭,种种白菜萝卜。清清静静的小日子虽然平淡却很幸福。阅读指南:非正统宫斗,宠文,种田,男女主双处【精彩小花絮】“皇上,娘娘说她要翻御花园的地,没空过来见驾。”批奏折的大手一挥,皇帝头也不抬的吩咐道:“传朕口谕,宫内御林军速去御花园翻地。”“…
  • 娇软美人进入恐怖游戏后
    娇软美人进入恐怖游戏后
    《娇软美人进入恐怖游戏后》TXT全集下载 晋江20220521完结 总书评数:31当前被收藏数:266 【欢迎来到角色扮演游戏】 【宿主的门票为:谁在说谎?】 你获得角色卡:竹马 【你美丽、精致,有众多爱慕者,但是你的实力无法保护你的美丽。你的竹马似乎有着巨大的秘密,他对你窥视多年,但由…
  • 娇软美人进入恐怖游戏后
    娇软美人进入恐怖游戏后
    晋江20220521完结 总书评数:31当前被收藏数:266 【欢迎来到角色扮演游戏】 【宿主的门票为:谁在说谎?】 你获得角色卡:竹马 【你美丽、精致,有众多爱慕者,但是你的实力无法保护你的美丽。你的竹马似乎有着巨大的秘密,他对你窥视多年,但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对你下手。他回来了,又不算回来…
  • 死灵法师事务所
    死灵法师事务所起点
    一年前,赵炎莫名穿越异界,巧合之下成了“死灵法师”。通灵?捉鬼?与尸体共舞?那是家常便饭。一年后,赵炎重返都市,却发现自己已然成了这个世界的异类。阳光依旧明亮,夜幕依旧深沉。高楼鳞次栉比,车辆川流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死灵法师事务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死…
  • 繁星满天似你眉眼
    你似繁星入我眼
    结婚周年,险遭丈夫换妻。豪华酒店里惊现陌生猪头男,沈晚晚拼命逃脱,却阴差阳错上了另一个床榻,一个霸道高冷的男人。他却屡次救她,赎回她被丈夫变卖的父亲的房产,帮她脱离那段糟糕的婚姻。而他
  • 宠妻成瘾:夫君大人,太傲娇
    小说《宠妻成瘾:夫君大人,太傲娇》TXT下载
    21世纪十八线小演员,一朝穿越成为小说中的炮灰女配,还附带系统任务:勾引反派大BOSS。刚穿过去就差点被打死?OK。目标人物是个变态神经病?也OK。可她貌似招惹上了不该招惹的家伙“丫头,你这么漂亮,当杀手可惜了。”“嫁给我,做我夫人如何?”
  • 女帝身边的软饭王
    男主女主是李跃,秦羽,澹台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我的老婆是女帝?”.......李跃终于有机会实现他的人生理想了“将吃软饭进行到底”
  • 美人归之
    美人归之
    现代的李小莫被可恶的剧组演员林小茹给坑了...掉落到一个坑里...看着棺材发出来微弱的光,好奇的李小莫探头去看...被那道光带去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