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风岐】的小说是什么?
  • 一觉醒来发现有人在刻我的神像
    一觉醒来发现有人在刻我的神像
    晋江20201016完结 少女,屠龙吗? 开局死队友,中场血洗师门国破家亡,结局同归于尽灰飞烟灭那种。 来一个? 曾弋:来! 三年后,卒。 后世称其为:不祥の衰神。 # 两百年后: 朋友,听说过衰神吗? 让人背时丧命,引来天地浩劫,分分钟毁家灭国那种,请一尊回去? 朋友,知道轮回台吗? 让…
  • 在修真界经营度假酒店
    小说《在修真界经营度假酒店》TXT下载
    【叮咚——系统已激活,成功开启经营模式,请宿主努力将眼前的小茶馆升级成豪华度假酒店吧!】一场车祸让沈则宁意外穿到修真界,开局一座破烂茶馆,还被系统强买强卖融合了龙族血脉,欠了一大笔债。要么好好打工努力经营,要么当场解约魂飞魄散。他当然选择抱着捡来的小狐狸赶紧收拾收拾开业啊!身受重伤/退化到…
  • 夏炽残阳
    残夏未删减在线阅读
    自古平胸多傲娇,自古傲娇出高能。这是一个以男主被女孩扑倒为开端的故事保持优雅,谢绝绅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夏炽残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