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飞氏】的小说是什么?
  • 嗜血总裁的狂野妻
    嗜血总裁的狂野妻
    潇湘VIP20130118完结 为了报复飞氏集团,他不惜折磨她,设计她,逼迫她爱上他,在新婚当晚,他和别的女人厮混在一起。 第二天,在她愤怒的眼神下,他当着大家的面前凌辱她,“你只不过是我泄欲的工具,是我利用飞俊楠的玩具!” 他恶毒的话,如晴天霹雳击中了她的脑袋,她怒不可遏,狠狠…
  • 腹黑王爷独宠小狐妃
    腹黑王爷独宠狐妃
    凤璃本是修炼千年的九尾狐一只,奈何飞升之际功亏一篑,不被一道劫雷劈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一朝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在一个战五渣侯府大小姐身上。不仅堂堂嫡女不仅被妾侍虐待,还被推进湖里给冻死了!凤璃摩拳擦掌,预备吊打完渣男贱女,就远走高飞,做只自在逍遥得小狐狸。可是,谁来告诉她这个腹黑又难缠的王爷…
  • 嗜血总裁的狂野妻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一辆浅蓝的宝马,缓缓停在一幢欧式风格的别墅前。望着外面熟悉的景物,浅眠在车椅上的
    为了报复飞氏集团,他不惜折磨她,设计她,逼迫她爱上他,在新婚当晚,他和别的女人厮混在一起。第二天,在她愤怒的眼神下,他当着大家的面前凌辱她,“你只不过是我泄欲的工具,是我利用飞俊楠的玩具!”他恶毒的话,如晴天霹雳击中了她的脑袋,她怒不可遏,狠狠地甩了他一把掌。“冷寒哲,你这个恶魔!我诅咒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