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饶远】的小说是什么?
  • 蚀骨伤婚
    蚀骨伤婚李灵若免费
    小雨新坑:看这只狼如何俘获这只小野猫的心。严正申明,本文授权磨铁中文网首发,请勿转载。李灵若的人生在遇见饶远梵之前简单的就像一张白纸,家人的呵护和对康哥哥的思念是她赖以度日的精神支柱。可是,康哥哥还没有回来,妈妈却病入膏肓了。饶远梵是在她的世界暗无天日之时闯进来的魔鬼,他惩罚她的不忠,撕裂…
  • 爱情终有时
    爱你终有时小说
    李灵若的人生在遇见饶远梵之前简单的就像一张白纸,家人的呵护和对康哥哥的思念是她赖以度日的精神支柱。可是,康哥哥还没有回来,妈妈却病入膏肓了。饶远梵是在她的世界暗无天日之时闯进来的魔鬼,他惩罚她的不忠,撕裂她的尊严,折磨她的肉体,最后,爱上她整个人!“你他妈想跟别人私奔是吧?好啊!让我爽够了…
  • 末世制卡师
    男主女主是邵卓阳,饶远,施凯泽的小说是什么
    这大概就是一个前世扑街现世转运的故事。前世符修饶远为报师门之仇与敌人同归于尽,本以为大仇得报了无遗憾,却没想到转眼就醒在了一个崩溃的末世时代.....饶远(叉腰长笑):老天爷,你给的金手指小爷已经于附带的么邵卓阳(盯~~):附带的怎样?饶远(望天还能怎样~将就着用呗~~邵卓阳(冷笑):趁着…
  • 一生by小野菊
    小说小野菊
    《一生》作者:小野菊备注:禁欲型的X大大学日语教授饶远因对自己的学生李家毅求爱不遂,告白当晚酒吧买醉后回家遇上刚想入室实施强暴的程伟鹏,喝酒壮胆的蠢贼程伟鹏却被愤怒的饶远反扑。偏执狂饶远究竟如何牢牢绑住无业游民程伟鹏?☆、一生第一回表白失败1表白失败无论是多麽爱玩多麽不长性子的男人,到了一…
  • 一生(H)
    程伟鹏饶远《一生(H)》
    现代/都市生活/年上攻禁欲型的x大大学日语教授饶远因对自己的学生李家毅求爱不遂,告白当晚酒吧买醉后回家遇上刚想入室实施强暴的程伟鹏,喝酒壮胆的蠢贼程伟鹏却被愤怒的饶远反扑。偏执狂饶远究竟如何牢牢绑住无业游民程伟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