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香君】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上司柔情心
    情挑恶魔上司全文
    ——————————————————————————————书名:恶魔上司柔情心作者:云端漫步心飞扬正文妙龄少女字数:1894第一章偶遇美国,伦敦。某条大街上,缓缓走来一位身材高挑的妙龄少女,一手拿着手机,一手玩转着一个透明的,不知用什么材质做的好像幸运球之类的圆球。少女面容清秀,水眸清澈…
  • 恶魔上司柔情心
    恶魔上司柔情心
    《恶魔上司柔情心》完结 作者:云端漫步心飞扬 低的述说着情话。 梦中惊吓的女人,静静地,躺在水边,蓝天下,幸福地听着那首情歌、、、 (本书完) 给读者的话: 亲们,本书完结,下午将有本书的番外,欲知香君儿女们会如何,番外,告知!!
  • 香袭君臣心 错婚缘之香袭君臣心
    香袭君臣心 错婚缘之香袭君臣心
    《香袭君臣心错婚缘之香袭君臣心》完结 作者:姗星 韩贵妃直上的瞪视着咏霜,而今杨策不娶,安王不纳,这等处境全都是她自个儿招来的。原本是安王府的正室王妃,这下可好,竟沦为侧妃。 韩贵妃将咏霜好一阵训斥,令父亲韩丞相将二妹领回丞相府,好生管教,再不允离府半步。待得像个女儿家了,再送到安王府去…
  • 一念生花
  • 蝶与谍
    小说蝶与谍
    戴笠:“你要多弄点情报给我。”周林:“这是日军进攻长沙的军事计划,换一百万大洋!”李克农:“有叛徒告密,rìběn人知道我们有个蝶在他们身边。”周林:“小风浪翻不了船。这次有一百万大洋给组织。”他是日伪“特务处”处长,又是国民党的上校军衔的情报员──谍,但他真正的身份是的高级情报员──蝶!…
  • 战争中的玫瑰
    战火中的玫瑰小说
    《战争中的玫瑰》:萧浩宇和楚香君,青梅竹马,情窦初开,可是,军阀刘彪刘老虎,正如一只饿虎,新婚夜,萧浩宇提刀血染将军府
  • 再世风流
    再世风流
    人生如梦!一个现代青年,得了不治之症,却种因于前生,据说是欠下了古代美女的风流债所致,只有返回明末才能化解。于是,因他的重返,明末诸多美女的命运和原本的历史,都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一个返回明末时代偿还风流债的故事;一个风流才子遇美救美的传奇;一个对抗历史宿命,咤叱风云的历程;一个现代综合智…
  • 幸福关系亲子健身中心(1-37)作者:张三李四(王二麻子)
    幸福关系亲子健身中心(1-37)作者:张三李四(王二麻子)
    【幸福关系亲子健身中心】【137】【作者:张三李四(王二麻子)】
  • 守尸人笔记
    守尸人笔记txt
    “人死曰鬼,器老为怪,兽老成精。凡此三类,化作人形祸乱世间者,即为【妖】。故此妖鬼、妖怪、妖精者,皆乃大凶大恶之物,众生当避而远之!不过姜渊没想到,一张空白的美人图,却将他一点一点引入了这魑魅魍魉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守尸人笔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异界窈窕
    异界窈窕
    连续几个月,楚天碧都是在躁热中度过的。夏天是个欲望勃发的季节,他也觉得体内有什么东西应该要勃发出来了。他甚至听到了欲望在自己体内急剧澎胀的声响,如此清晰,不可抑制。斗者等级:斗士、斗师、大斗师、斗灵、斗尊、斗宗、斗王、斗帝、斗圣、斗神!kanshug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