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马一】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白首不相离
    胡仙儿马一《重生之白首不相离》
    重生了,一个似是而非的世界。这个世界没有李白、没有杜甫、没有李清照、没有纳兰性德这个世界没有黄霑、没有李宗盛、没有罗大佑、没有方文山这个世界没有卡梅隆、没有斯皮尔伯格、没有卢卡斯、没有诺兰这个世界没有《赌神》、没有《大话西游》、没有《野蛮女友》、没有《战狼》这个世界没有金庸、没有古龙、没有…
  • 蚁王
    黑蚁王
    蚂蚁虽小五脏俱全,给蚂蚁一个支点,它可撼动天地,不信且看我表演。
  • 总裁的独家秘书
    顾书瑶严心怡《总裁的独家秘书》
    一场意外,他将佣人的女儿睡了。过后,他将她娶了回家。她想继续回去上班,遭到了他的阻拦。她偷偷的出去找工作,却没有公司敢收留她。她知道是他在背后捣的鬼。过了两个月,她开了公司,自己当了老板,向别人分发自己的名片,才发现名片被换过了。原本的:董事长顾书瑶,变成了“马顾书瑶”。(ps:前面有点虐…
  • 火影忍者之我们的时代
    火影忍者的新时代小说
    一个少年穿越火影世界,成为长门的弟弟。并携带一颗海贼王中的冰冻果实和一颗闪闪果实(后来的极光果实),并逐渐成立一个小队,与同伴快乐生活的的故......
  • 史上第一武者
    林淼西斯特姆《史上第一武者》
    形而上者谓之道,形而下者谓之器。仅仅在物质层面锻炼肉身的武者,如何超越以身化道的超凡修真者?林淼从遗产偶获高维造物碎片,从此获得无限可能属性系统,穿梭诸天,能够想象的金手指应用尽有。法宝飞剑,道术神通,林淼定要用自己的铁拳让那些花里胡哨的修正的知道什么叫做硬核武道的魅力!?剑仙道祖,旧神古…
  • 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
    小说《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TXT百度云
    【网王耽美合集】【455本】【作者:多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