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马九英】的小说是什么?
  • 御道统
    御道统
    猛鬼旅行团,僵尸先生,僵尸道长,僵尸叔叔,新僵尸先生秋源一脚踏出,生与死,轮回不止。书友群:69315394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御道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开局就是向死而生
    开局就是向死而生
    开局就是地狱难度,除了向死而生,别无它法。这是一个邪异肆虐的世界,为了活下去,宁修缘只能够进入其他世界获取能力。猛鬼旅行团,成龙历险记,神雕侠侣,海贼王,斗罗大陆(以上世界排名不分先后)
  • 僵尸世界:我回收恐惧
    僵尸世界 我回收
    徐策来到了八九十年代的香江,系统一直处于封印状态,小日子太无聊,开了个捉鬼公司打发时间。一代道人徐大师,名震香江、名震东南亚的故事。【依旧是九叔的世界,依旧很精彩。简介无能,请看正文。本书为第二部。第一部《僵尸世界:签到就变强》】
  • 港诡从抄墓碑开始
    小说《港诡从抄墓碑开始》TXT下载
    【简单版】:这是一个帅气小伙带着深蓝加点系统,穿越到香江诡片综合世界的故事。【复杂版】:帅小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个诡怪横行的综合港诡世界,这个世界融合了【阴阳路】【山村老尸】【驱魔警察】【猛诡大厦】【俾诡捉(谁是诡)】【回魂夜】【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等等恐怖经典诡片电影电视剧。不过帅…
  • 重生恐怖片
    恐怖重生小说
    重生的杨少龙发现,这个世界的一切都似曾相识。学校里整天念叨“前世,救我”的老师康森贵。村子内的剧团成员鬼鬼祟祟说着“私家重地,富甲天下”闹鬼的卡拉OK,伞中俏女鬼这是一个恐怖片集结的世界,出门撞鬼并不意外,甚至还有恶鬼找上门来。大部分是港产恐怖片,欢迎食用。
  • 问道诸天从僵尸道长开始
    问道诸天从僵尸道长开始txt
    许劲锐意外穿越到僵尸世界,同时觉醒了大天尊合成系统。“叮!恭喜您,合成了一千把桃木剑,成功进化成天雷桃木剑!”“叮!恭喜您,合成了一百个挂甲僵尸,成功进化为飞天僵尸!”“叮!恭喜您,合成了茅山派、阁皂派、龙虎山秘籍,成功合成九天神箓仙卷”
  • 抗战之我有粮食
    抗战之粮食大亨
    【【军事征文第一季·血染红旗战不休】参赛作品】90后大一学生在爬王屋山时未知原因穿越到1932年成为众多抗日民众的一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