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马云英】的小说是什么?
  • 七神传奇之幻破英雄2战神风云决
    秦朗于浩天《七神传奇之幻破英雄2战神风云决》
    安定长乐的平朝,经历了近500多年的历史,至平野之乱后,平朝走向衰败,社会开始了武斗分争的时期这时,一群正义之士,在乱世中不怕困难,开始......
  • 天师爱上僵师
    小说《天师爱上僵师》TXT下载
    倒霉蛋马晓宇,是驱魔龙族的后人,然而家道中落,本该挑起复兴马家的姐姐却得了一场怪病,卧床不起,他不得不挑起复兴马家的重任。1988年,那是马晓宇一辈子都不能忘的一年,那一年他遇到了毛不凡,爱上了毛不凡,却因为先天身体中带有半滴僵臣血,最终变成了僵尸,一个因为僵尸而灭门的毛家弟子会接受一个变…
  • 天机大侠刘伯温
    天机神算刘伯温全本阅读
    公元一千九百三十年四月的一天傍晚,从福建到印尼谋生的华侨年青小子林绍良,在叔父的店里干了一天的售卖花生油生意后,把几个朋友约返店中,焚香设坛,玩一个“请神扶乩”的游戏。朋友问的多是婚姻、钱银等急功近利的切身事。沙盘上的乩笔亦回答了一通似是似非的答复。到林绍良时,他默默地想了一会,虔诚的向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