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马尔塞】的小说是什么?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txt免费全本下载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王牌进化
    小说《王牌进化》TXT下载
    《王牌进化》完结 作者:卷土 确实完了 真的完咯!. 不用往下看了 再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还在看? 好吧,好吧既然您还在看,说明确实对本书比较好奇,想深入的了解. 那么晚上应该我会更新后记,对本书做出一些归纳性总结,还有以后的展望。 呃,似乎还答应给各位读者们以…
  • 王牌进化
    小说《王牌进化》TXT下载
    ?《王牌进化》 作者:卷土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一章通缉】 在同学的眼里,他是一个沉默寡言,个性呆滞的少年。 在老板的眼里,他是一个麻木不仁,逆来顺受的临时工。 在警察的眼里,他是一个思维缜密,凶残狠毒的通缉犯。 题记。 方林。 男。 汉族…
  • 桃花霰
    小说《桃花霰》TXT百度云
    作者:冷涧滨楔子新君登基,是在十一月二十。隆冬头场雪,残瓣落了一地。点点红,皑皑白,像是一地的桃花霰。转过年,出了孝。折子换回朱砂批文。养心殿,重又挂起大红宫灯。重帘垂帐,宫人屏去,龙凤高烛灼灼艳艳。寒梅点缀琼枝腻,香脸半开娇旖旎——侍寝的新贵正是邀宠。朱唇略启,柔声滴滴:“皇上——”。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