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马志超】的小说是什么?
  • 我获得了异世界传承
    小说《我获得了异世界传承》TXT百度云
    平平无奇的少年在上课瞌睡时链接了异世界获得了异世界的传承。属于科技位面的他膨胀了,居然想要手撕机甲。
  • 穿越从无敌开始
    穿越从无敌开始txt全集下载
    无敌流,嗯不好写,主角都无敌了,反派还怎么玩,爽点又在哪里?本书主角李小七一穿越到天神大陆就直接无敌,嗯是武力无敌,作者一开始是想从这开始故事,只是如此一来,通篇的就是杀戮,种马,无脑的剧情,毕竟武力值满级,主角的智商情商就堪忧了。所以本书会从主角穿越五年后讲起,武力值因为某原因暂时不会太…
  • 繁华终落尽,伊人何时归
    小说《繁华终落尽,伊人何时归》TXT百度云
    青春期里的暗恋,献给那些和我一起走过三年的朋友,和心里一直在默默喜欢的那个人!希望你能喜欢我为你写的这篇小说
  • 普普通通的精灵训练家
    小说《普普通通的精灵训练家》TXT百度云
    我叫郑修林一个普普通通的精灵训练家。什么你说在我头顶看到凤王?什么你说在我影子里看到达克莱伊?什么你说我有波导之力?什么你说我的葱游兵不合法?怎么可能肯定是你看错了,我真的只是个普普通通的训练家,没有骗你!
  • 半本古籍
    脚本之家电子书籍
    张小凡是一个行走在大千世界当中的芸芸众生,人如其名,他二十四年的岁月平淡如水,就如同底层民众般整日为生存奔波。但不久后,张小凡的人生却因为爷爷去世后留下的半本古籍而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一个诡异,神秘,恐怖,惊悚的世界如同一幅画卷向张小凡舒展开来。直到那天张小凡才发现,他对这个世界是如此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