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马梁】的小说是什么?
  • 黑赤夜
    马梁张强《黑赤夜》
    有那么一群少年,他们敢爱敢恨,充满正义,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标识,却有同样的一个目标,希望守护好身边的人,即便是不认识的陌生人,他们也会萌生出保护的欲望,可以说这是一种无穷无尽的欲望,也可以说是他们找到了人生的真谛,他们为共同的理想而走到一起,然后在一起奋斗,最终达成了一个又一个愿望,…
  • 我能给自己写能力
    小说《我能给自己写能力》TXT下载
    马梁为笔下的角色设置什么能力,现实中的他也可以获得该能力。主角厨艺一流,马梁直接变成大厨;主角练成体术,马梁扬言要打十个;主角穿越异世界,马梁得到空间口袋;马梁改变了剧情,由此获得抹消能力。
  • 明卫
    马梁孙海《明卫》
    崇祯死后,清朝皇帝曾提出明亡于万历之说。不论是怎样的政治目的,由古至今,多少学者也都如此认为,提起万历皇帝大家都咬牙切齿,觉得是他昏庸无能毁坏了大明江山。真的是如此么?作者带你从另一个角度来看那万历四十八年。
  • 最后的现实之帅哥别跑
    最后的现实之帅哥别跑
    最后的现实之帅哥别跑佚名
  • 农门继母:悍妇地主婆
    农门悍妻地主pó
    参加奶奶的葬礼,却被继妹推下山坡,张晓欣穿越到一个不被重视的继室身上,体验了一把做继母的感觉,还是个三餐不饱,整日被婆婆奴役、妯娌欺负的货。看着面黄肌瘦的继子女,再看看一脸歉然、憨厚却不知保护妻儿的丈夫,张晓欣决定要从改造丈夫做起,怀抱金手指带着家人奔小康,顺便收拾一下那些胆敢欺辱她的人。…
  • 帅哥别跑
    帅哥别跑
    《帅哥别跑》完结 作者:涩女郎 后记 至此,第一部《帅哥别跑》已告一段落了,廖音音为什么会拥有如此夸张的力量?这里面蕴藏着什么秘密?真相是什么?结果会如何?敬请关注《帅哥别跑》第二部《最后的现实》! 其实原本《别跑》只是《最》里面的第一卷内容,不料蹂躏帅哥上瘾,一不小就上了五个帅哥,洋洋…
  • 做我身边的小娇男
  • 狭路双逢
    顾思楠顾羽《狭路双逢》
    旧爱的离去,金牌律师顾思楠一度陷入情感危机,几经败诉,身价大减。眼看就要丢了饭碗,却意外收到推荐信,接了个“好差事”。顾思楠拖家带口,带着儿子顾羽下海经商,不想遇到的金主,是个性格古怪,一脸痞子样,并时不时喜欢实施暴力的太子党。原以为回国以后,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能安家落户,让自家儿子过上…
  • 脑控K208
    脑控K208
    一名普通大一新生董风和五位室友去大学一座快要爆破的实验楼里试胆,然而无限的恐怖和背叛在他的生命中。拥有强大科技和自我意识的最强电脑和董风之间创造出了一场跨越星球的文明保护战争,究竟鹿死谁手,最后获胜的是人类的七情六欲还是电脑的冷酷无情呢?
  • 仙穹道种
    孟浩辰马梁《仙穹道种》
    我不甘心命贱如蝼蚁,我若要有的,天自当不可无,我若要无的,天自当不敢有,管他修仙还是堕魔成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