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马济】的小说是什么?
  • 林一凡的异世界传说
    林凡我的世界
    蛮荒大陆上原本存在12个大帝国与一众独立的小公国,12名诸神各自召唤了现实世界中的人来到异世界参与战争,直到最终胜利的帝国,将负担起维护世界和平,封印上古魔族的重任。第一批次召唤来的勇者们,在经过了百年的激烈战争后,幸存下来五大帝国。一晃又一个十年过去了,诸神们即将进行第二次召唤,在这第二…
  • 大玄后
    小说《大玄后》TXT下载
    巫者,小者明吉凶,测未来,判祸福,定行止;大者识天象,知天道,育万物,和天下!景元二十九年。姜羲睁眼,从姜族巫主,成了大云南宁侯府的痴傻儿。####木屐竹杖青翠袖,杏花满头足风流,樟州少年游;踏舞九歌问天否,星坠月落荡九州,不周与天寿!吾为大巫主——观的是天机乱象,逐的是帝星起落,平的是天…
  • 长灵仙
    萧启春玲《长灵仙》
    阴阳五行天地开,灵仙无道轮回海;仙路茫茫人欲穷,尸山血海道无踪。·······一次召见,是萧启修仙之途的开端;一次外出,是萧启凡人生活的结束。且看一个少年,如何一步步在修仙之路上越走越远的故事········
  • 九剑行歌
    九剑行歌
    皇帝惨死街头,长子为了引出凶手,忍痛选择秘不发丧,走上一条注定布满腥风血雨的复仇之路,然而复仇,仅仅只是一个开始而已
  • 重生成熊:开局签到雷霆咆哮
    重生成熊开局签到雷霆咆哮
    熊起重生成一头熊,睡在巨大的熊头骨里。它翻身蹭了下这头骨,就听见:“滴!签到成功,获得神兽‘雷霆咆哮’的血脉!”熊起这才发现,它竟然有个通过签到获得血脉天赋的系统。考虑到已签到了一种神兽血脉,自己还很“弱小”,熊起决定苟成真正的神兽再考虑别的。十五年后,云国为雍、宁、魏联军所灭,云国女侯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