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马达尔】的小说是什么?
  • 死神编号二五零四(txt完结)
    小说《死神编号二五零四(txt完结)》TXT下载
    死神编号二五零四(完结) 作者:Wordlag 楔子.【死神碎碎念】 我是死神──如果照人类的说法是如此──不过如果要再说正确一点的话,应该说,我是个候补死神,也有别的家伙称候补死神为实习生,不过这真是大错特错,实习生是指尚在学习状态,只是练习出一些任务者。而候补死神呢,就是已从学校毕…
  • 死神編號二五零四 -【txt完结】
    小说《死神編號二五零四 -【txt完结】》TXT下载
    死神編號二五零四楔子 楔子.【死神碎碎念】 我是死神──如果照人类的说法是如此──不过如果要再说正确一点的话,应该说,我是个候补死神,也有别的家伙称候补死神为实习生,不过这真是大错特错,实习生是指尚在学习状态,只是练习出一些任务者。而候补死神呢,就是已从学校毕业,不过没被死神就业协会分…
  • 死神编号二五零四
    小说《死神编号二五零四》TXT下载
    死神编号二五零四 楔子.【死神碎碎念】 我是死神──如果照人类的说法是如此──不过如果要再说正确一点的话,应该说,我是个候补死神,也有别的家伙称候补死神为实习生,不过这真是大错特错,实习生是指尚在学习状态,只是练习出一些任务者。而候补死神呢,就是已从学校毕业,不过没被死神就业协会分配到任…
  • 易简破苍空
    小说《易简破苍空》TXT下载
    简则简,无处无简。中则中,无物无中。易则易,无时无易。事则事,无事无核。在这片劫后余生的大路上,玛雅大陆的人们能否再次焕发出人类的文明与辉煌?永恒真理教是人类的救星还是专制的独裁者?溃眼食人魔的卷土重来是否会会成为压倒人类文明毁灭的最后一根稻草“末世之日”究竟发生了什么?突然而至的外星来客…
  • 帝国之枭
    小说《帝国之枭》TXT下载
    Alongtimeago..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星系这是一个关于爱情、友情与背叛、勇气、牺牲以及梦想破灭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至善与至恶之间模糊界限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一个时代终结的故事。关于这个故事,有一件很奇怪的事——它既发生在语言难以描述其长久与遥远的时间之前与距离之外,又发生在此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