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马阿里】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后的重生传奇
    八零后的重生传奇
    一个三十多岁的屌丝,重生回到十几年前,面对这个剧烈变化的世界,做出自己的努力,在成就自己的同时,改变了国内外互联网高科技领域的格局,成为了全球新一代的财富偶像。他的社交网站全球活跃用户超过十亿,他主导的操作系统成为了全球第二的操作系统,用户规模超过苹果Ios。他主导的芯片公司将联发科打压在…
  • 疯狂滴滴
    疯狂滴滴类似的小说
    即将步入大学的丁泽,被老妈强制性的送了一台车。好吧,小车档次挺低,有些拿不出手。但架不住车上有一个强大的滴滴系统。富豪、股神、律师、大明星,不同的客户,成就不同的精彩人生。大家好,我是丁泽,我喂自己袋盐。
  • 赚钱太容易什么感觉
    男主女主是赵楚,哈文,芝琳的小说是什么
    赚钱太容易什么感觉?就一个字,爽!赵楚捡到知识球获得无数科技知识!VR、AI、太阳能吸收器、能量转化器、药水、飞行器、空间跳跃器、迷你空间屋他创建科技公司,开启赵楚的时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