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骆明】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策略:步步为凰
    嫡女策略:步步为凰
    前世,她遭人人陷害,身披野种之名被逐出家门,途中,弟弟被杀,母亲遭凌辱致死,自己亦被卖人做妾,被糟蹋,被堕胎,被挖双眼,生不如死!再次重生,她定然不会再重蹈覆辙,将前世那些将她一步一步逼入绝境的人一一揪出,万倍返还!
  • 冲出黎明
    冲出黎明号
    作为情报局的一员,别的人员都是杀人或则是刺探情报,而骆明则是不停的救人,从最开始的德黑兰解救人质,然后,因为自己的妹妹,被迫离开家乡,前往异国寻找自己的妹妹,在解决了绑架自己妹妹的人质后,因为在异国得罪了某个犯罪集团,自己的妹妹再次被绑架,经过一番明争暗斗,将家人再次救了出来!随后,因为自…
  • 幸存者之启示录
    幸存者之启示录
    游戏宅兼军事宅的李康,如同往常一般在房间里打着游戏,不过这时外面的世界正发生着让所有人不敢相信的变化整个世界近九成人类都被NB病毒所感染,如同世界末日一般,但是上帝却没有放弃人类,挑选出了一万名权限者,以及这场世界末日的衍生产物,变异者,而李康就是这两者的综合体。且看李康如何在这人吃人的末…
  • 嫡女策略:步步为凰
    嫡女为妻步步为凰
    前世,她遭人人陷害,身披野种之名被逐出家门,途中,弟弟被杀,母亲遭凌辱致死,自己亦被卖人做妾,被糟蹋,被堕胎,被挖双眼,生不如死!再次重生,她定然不会再重蹈覆辙,将前世那些将她一步一步逼入绝境的人一一揪出,万倍返还!这一世她聪慧过人才名远播,却不料遇见个更聪明绝顶腹黑“雄壮”的家伙。什么?…
  • 许个愿吧
    南岑骆明《许个愿吧》
    南岑转到陵大附中一个多月,就因为是暴发户的女儿被人盯上了,深夜被堵在小巷子里索要钱财,是谢裴路过帮了她。她想和这个大帅哥做朋友,但朋友警告她说他不是什么好人,让她不要和他走得太近。南岑不以为意,她不认为一个“乐于助人”的人会是一个坏人。后来事实证明,谢裴真的不坏,他是她见过这个世界上最好的…
  • 神魔有泪之天地浩劫
    天地浩荡之神魔劫
    男猪脚被人打得经脉尽断,气穴全失死里逃生,本来悲惨的一生就要开始,但谁承想却给他带来了更大的机遇――合体!然而这场天地浩劫会不会来临请持续关注!本书很yy,有开怀解郁、生津止渴、升y举xian之功效,是茶余饭后、居家旅行、杀人灭口必备之
  • 不好玩的情人游戏
    一jī叫两遍时,莲花就醒了,这情况在平日里是少有的,因为jī叫两遍往往是她睡得最香的时候。可今天不同,丈
    鸡叫两遍时,莲花就醒了,这情况在平日里是少有的,因为鸡叫两遍往往是她睡得最香的时候。可今天不同,丈夫杞原要进城上学——去省鲁迅文学院进修。...
  • 玄幻:最强防御升级系统
    “你要是挡得住老子这一拳,老子今天就先放过你。”只见一个额头黑痣,长相较为丑陋的男子摩拳擦掌,紧接着
    别人穿越神器功法满天飞,而叶凡穿越,系统竟然只能升升防御。为了让功法好好的升级,叶凡只能让别人打自己“不要过来,不要求你了,还是你打我吧。别让我打了呜呜”他看着自己红肿的双手,又看了看碎在地上的宝物,顿时间连想死的心都有了。叶凡好心让他锻炼一下身手,可别人偏偏不领情,反而还跪着求自己打他。…
  • 钓系美人,狗勾独家
    钓系美人,gǒu勾独家
    CP:沉默寡言糙汉攻x天才作家大美人受攻:看似破烂,实则有钱受:看似实则都有钱1.邵钦,天才畅销小说家,碾压内娱当之无愧的顶流。一为他旷世的才情。出道即巅峰,年仅19岁拿下全球销售榜第一。人人夸他构思新颖,剧情设计精妙绝伦,是A大文学系的金字招牌。二为他惊世的容貌。矜贵张扬,颈侧一颗痣,走…
  • 钓系美人,狗勾独家
    钓系美人,gǒu勾独家
    晋江VIP20221212完结 总书评数:19078 当前被收藏数:51540 CP:沉默寡言糙汉攻x天才作家大美人受 攻:看似破烂,实则有钱 受:看似实则都有钱 一为他旷世的才情。 出道即巅峰,年仅19岁拿下全球销售榜第一。人人夸他构思新颖,剧情设计精妙绝伦,是A大文学系的金字招牌。 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