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高世青】的小说是什么?
  • 这算穿越吗
    能穿越的小说吗
    再被小黑小白抓走之后,一阵微风让高世青穿越了。一个充满希望的华夏出现在他的面前,前世的亲朋好友身份都发生了变化,高世青迷茫了。为了追寻前世的女友,高世青重新踏上了征程,收购马刺、成立企鹅集团等。一切准备都只是为了找到她。事情会如高世青所愿么?一路走来,又经历了多少波折?Ps:新人一个,如果…
  • 带着战神系统闯进星空
    男主女主是刘云,高峡,李通的小说是什么
    【【2020年科幻“超级科技”全国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变异的海兽从海底源源不断地冲向陆地,数十米高的楼房在数百米高的海兽脚下如同玩偶,人类基地岌岌可危,高武频现,与海兽殊死搏斗,崩坏的世界,人类到底是被毁灭还是重生?刘云,奋斗在大学的学生,意外被系统砸中,“难不成我是于乱世之中拯救人类的圣…
  • 变身之天使执事
    黑执事 天使
    嘿,我说鸟人!什么鸟人!老子称号是正儿八经的天使!天使懂不懂,就是有翅膀能在天上飞还特别漂亮的那种!老子?不是,那啥,本小姐!天使不都是有圣光的,你脑袋上面啥都没有!不还是鸟人吗!空明,把你的1000KG大锤拿来!(╯°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之天使执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冷血军妻,撩你没商量
    小说《冷血军妻,撩你没商量》TXT下载
    《冷血军妻,撩你没商量》作者:呆萌爱上我 (非传统军婚)男女主处,1vs1,已有百万完结书,更新有保障,欢迎大家入坑! 第一次见面,那个喝醉酒的男人抱着她叫妈妈,萧蔷气急“你怎么不叫我奶奶。” 第二次见面,生死关头,那人救了她一命! 第三次见面,萧蔷抓狂“你丫的到底行不行,不行的话” 萧蔷…
  • 次元的特摄行者
    特摄vs二次元的小说
    骑士,战队,牙狼,奥特曼,超星神,铠甲勇士庆贺吧!特摄的王者诞生了,他是集所有全部力量于一身,超越时空,通晓一切的特摄战士。(本书特摄力量大杂烩,基本不按官方设定来写,慎入)世界规划:兽拳战队(崩坏)——假面骑士Amazons(崩...
  • 踏破山河
    踏破小山河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踏破山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踏破山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踏破山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踏破山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