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高卿卿】的小说是什么?
  • 高卿卿薄少桀
    高卿卿高子月《高卿卿薄少桀》
    前世,她有眼无珠,错把绿茶当姐妹,将一颗真心踩在脚下,她也含恨而死。妹妹不嫁的人?她来嫁!她巴不得嫁过去!这一世,她绝不会让他受委屈。她会好好爱他照顾他,将前世欠他的都还回来。至于那个所谓的妹妹她是绿茶,那她就绿茶回去!她委屈,那她就比她还委屈!只是她总觉得她老公对她有些误会?是她太热情了…
  • 史上最强雷人系统
    小说《史上最强雷人系统》TXT百度云
    头顶无副作用金箍圈,左手是奥特曼神光棒,右手铠甲勇士变身器。左边镇压一只青龙神兽,右边封印一头白虎神兽,人称风流倜傥威风小郎君。嗯,那啥?你说我会遭天谴?天雷都没有我雷,你敢说你可以劈死我?起点原创,请勿抄袭。如有雷同那算我抄你的,告诉我,我改!已完本扑街老书《异世直播间》,求推荐,收藏。…
  • 万千光辉之主
    小说《万千光辉之主》TXT下载
    东汉初年,汉家先祖们被位面之子光武帝刘秀的一发天降陨石波及穿越到不同的世界。两千年后,后人们也先后踏上了先祖所走过的旅程,来到了被先祖们征服的一个个世界。长安城中,穿着儒衫的和善夫子,机械义肢的枪口上闪着幽幽蓝光,要给夷人讲讲什么叫天地君亲。边境线上,数千剑仙盘膝在玄天镜前,剑出如龙,精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