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高美娟】的小说是什么?
  • 凶宅试睡师
    小说《凶宅试睡师》TXT百度云
    或凶杀,或自杀过的宅子,皆称之为凶宅。市面上凡是地段上佳却又价格出奇低廉的宅子,皆出现过各种重大事故。房主人为了打消购买者的疑虑,便会花重金邀请业内顶尖的试睡师破解凶宅传闻,同时化解凶宅内的凶邪离奇之事。穷屌丝林飞误入试睡师行当,揭开一桩桩凶宅秘闻!
  • 八零福运甜妻有点飒
    苏黎睁开眼,盯着斑驳的木质窗框,呆楞片刻,她怎么回到这里了?可自己的魂魄不是应该被困在玉佩里吗?窗外
    苏黎荒唐了半辈子,放着温柔帅气的丈夫不爱,可爱聪明的女儿不疼,偏偏看中了村中的瘪三。不仅被掏空了钱,又差点骗了身,最后被他们设计陷害葬身火海,害得年仅四岁的女儿烧毁半张脸。大火之后,她的魂魄被禁锢在丈夫胸前的一块玉佩里,看着他从海上回来捧着她的骨灰痛哭,一路独自带着女儿走出梦魇。而他靠着本…
  • 变成龙后我在海里捡垃圾
    我在海贼里捡垃圾
    【7月3日开始倒v,倒v章节3047,看过的小天使不要买重啦】日更,早上6点~宋岩钊原本坚信自己一直都会是一个普通的士兵。直到一次任务过后,他发现自己的身上星罗棋布地长了一些别人看不到的鳞片,并且与日俱增。这时他知道,他热爱的集体生活可能要就此到头了,于是决定回老家继承他大爷爷留下的遗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