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高阳】的小说是什么?
  • 风水金瞳
    风水金瞳
    《风水金瞳》全集 作者:天仙地瓜 天人合一八卦星,阴阳行五行乾坤明。山环水抱曲有情,风水宝地造化成。 看风水何必用罗盘,一双神奇的异能金瞳,看穿红尘俗事,赢得财富美人,混得风生水起,坐看云卷云舒。 第一章九天娘娘庙 第一章九天娘娘庙“高阳!高阳!起床了,起床了!日头都晒你屁股上了,怎么…
  • 风水金瞳
    金水小说txt下载
    之后,郑天明又赶紧通知了这些女孩们的的家属,让他们赶紧来医院看望自己的女儿。高阳这才算是长舒了一口气。本来,他还有些担心,这些女孩们的身体会有一些问题呢!不过,这事还真让高阳有些想不明白,要说,这些女孩都让金胡子这老怪物,用采阴补阳之术夺了真阴了,也就是说,她们可能全都让金胡子这老怪物给糟…
  • 天衍万行
    陈诗柳高阳《天衍万行》
    天地初开,秩序初定,万物本为一。但被道帝分为四大鸿蒙,分武,文两类。没有人是别致的,都在规矩之内。
  • 夜为君色作者:先知(完结+番外)txt下载
    夜为君sè上by先知
    夜为君色作者:先知内容简介是离职员警?还是牛郎店老板?箫逸恒的身份扑朔迷离却不想被一个年少狂傲的黑道少爷给吃的死死的且看妖孽牛郎遇上黑道少爷,他们之间将会演绎一段怎样的爱恨痴缠?!是他诱~惑了他,还是他俘虏了他关键字:强强,箫逸恒,高阳,HE,夜为君色第一卷始之意外第一章Z市深秋的黄昏多少…
  • 华夏系统之欧陆女皇
    小说《华夏系统之欧陆女皇》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华夏系统之欧陆女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华夏系统之欧陆女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华夏系统之欧陆女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华夏系统之…
  •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
    试婚成瘾总裁晚上好免费阅读
    她是A市人人羡慕的慕家三少奶奶。三年婚姻,他对她极尽宠溺,她助他坐上慕家第一把交椅后,却发现三年不能人道的丈夫正在她亲妹妹身上挥洒汗水。“为什么?”看着离婚协议书,她心如刀割,昔日深情款款的目光变得像看垃圾一样看着她,“因为你脏,你不会天真的以为我慕烨会要一个人尽可夫的女人吧?”妹妹楚楚可…
  • 女娲神图
    女神之祖女娲
    中华上下几千年,而几千年中每一件大事的发生都与一份神图有关,大禹治水、周初分封、大汉经营西域、盛唐兵败中亚等等。神图到底是什么?它对人类的发展究竟是好是坏......"
  • 山海经之墨玉情缘
    墨玉情缘
    天西槐江山上的大神和小神太过超尘脱俗不谙世事,在各自为营的天地间茕茕孑立,怎么办,只能难为慕昭这位侍奉小童女去四处抱大腿,金天城的城主殿下,未来西方大帝的这条大腿就挺粗,正巧人家对我也有意,只是脾气略差了一些,且抱且珍惜。失踪多年的阿爹蓦然出现,他义正言辞道,万事有爹扛着,你若不喜欢他,大…
  • 天后的神级助理
    高阳王思源《天后的神级助理》
    玩刀玩枪玩异能,刺杀突袭高水平,泡妞闲暇搞发明,放眼天下就我行!身怀异能的地下世界王者高阳意外成为歌坛小天后的贴身助理,从此后,保护雇主,对抗邪恶,笑傲都市。书是新书,但作者是老司机!嗯嗯,各方面都是老司机
  • 绝代神捕
    萧煜韩丽嫣《绝代神捕》
    “冥海之渊,死神之海,不死仙土,永生极乐。”“天帝的陵园,轮回的终点,九色的砖头,水晶的骷髅。”关于星空长生路有太多神秘和诡异,无尽岁月以来,没有人能够揭开星空长生路神秘诡异的真相,他,天庭的一个捕快,偶然踏进了星空长生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