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魏吟】的小说是什么?
  • 繁木生洲
    繁木生洲全文免费阅读
    女子双十,婚龄至也于是许家姑娘在二十岁这年把自己嫁了,在没人知道的情况下,对像是高中时候的网友:温温润润,眉目疏朗的男子一枚。看起来,是许家姑娘许绥蓁捡了便宜,人娄先生长得好,长身玉立,眉目疏朗,一会做饭,二有车有房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户口本是偷的
  • 狼战
    完结战狼小说
    作者:冀勇庆《狼战》第1章争先在北京西二环的东侧,南起西长安街,北至阜成门内大街,有一条南北走向的大街,叫做金融大街。虽然这条街既不宽又不长,却是中国最值钱的一条街。在金融大街的最南端,临着长安街有一栋圆弧形大楼,远望过去就像半卷着的钞票,熟悉的人都知道这里就是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的办公大楼。…
  • 相遇无重逢
    小说《相遇无重逢》TXT百度云
    暂时停更了哈,但是我会不定期的更,因为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空
  • 嫡女在上
    天玲千夜小说
    21世纪金牌整容师竟然穿越成古代村妞?没银子没爹娘也就算了,居然还嫁了个傻子!傻子身材劲道,眉眼勾人,无奈脸若猪头!不怕,小娘子妙手回春,一记还我漂漂拳,傻相公变成超级大帅哥。什么原主真实身份竟然是相府嫡女?门不当户不对怎么办?不怕,傻子其实超级官二代!(每天早十点晚八点固定更新,加更时间…
  • 风尽水沉
    百子子秦文君《风尽水沉》
    那个盛夏,又是凤凰花开之日,因为炙热而更显浪漫。她的目光总是留恋于一人的身上,但他的目光总是深沉的让你猜不透。或许,每一个人的青春里都有这么一个人吧。一个爱穿红色卫衣恣意张扬的少年,占据了心里的全部。但是,情窦初开的少女永远也没有察觉到另一个少年的爱意。他是高百子子一级的学长,所以他很快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