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魏和平】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想安全的浪
    小说《我只想安全的浪》TXT下载
    魏和平在迷茫中穿越到了平行世界,无意中发现了系统的存在,他该勇往直前,还是猥琐发育,我决定要安全的浪。
  • 穿到八十年代成了大佬的白月光
    丁芳魏和平《穿到八十年代成了大佬的白月光》
    安宁穿到三十多年前,成了妈妈的闺蜜赵安宁,她惊讶地发现,有个长腿小鲜肉,跟她现代的男票长得一般无二。她想都没想,捏住他微翘的下巴,生生将他掰过来,眸中波光滟潋,“是你?!!”“松手!”那张俊脸满满的嫌弃,声音沁寒,“你,不想活了?”哇,生人勿进!她吓得松了手:幸亏,我是来找亲妈的!大概与亲…
  • 手握空间好修仙
    男主女主是魏青,张桂花,朱秀儿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安安分分却不得善终,今生她发誓一定要活出个人样来!先种田再修仙,闲来无事搞点钱。一不留神就成了富婆一枚。却有鲜肉找上门!什么?救命恩人?竟然赖在她家不走了?还说他们二人命中注定有姻缘?要让她以身相许?亲娘嘞!这这这能不嫁吗?她慌了
  • 会穿越的俗人
    男主女主是唐白,时宇,张雅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一辆拖拉机,三十分钟被俘虏。唐白只是一个三观尚未完善的高三学渣。有点小聪明、有点小贱,遇事有点小胆怯,不敢轻易惹祸,害怕别人报复......人生目标是钱和美女。另一方面,虽然很想变得有钱,却没有目标。更不知道要如何去做,只是很想而已......当然,一切很快就改变了,因为——他成了本书…
  • 暴戾战神的团宠小娇包
    男主女主是玄州,屠兰月,阿卓的小说是什么
    【全文免费】【暴戾冷血战神+王者锦鲤小野猫】他是手段残忍凶悍的战神,成了她的监护人后,从此,冷血战神画风一变。他:“小孩子不许吃零食!”她:“我爸爸说可以。”他:“小孩子不能打游戏!”她:“我爸爸教的!”直到某一天,他发现养在身边的娇娇居然背着他和男生牵手,他当场雷霆震怒!众目睽睽下,将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