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魏大勇】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兵王之叫我魏和尚
    抗战之铁血帝国魏和尚阅读
    《亮剑》前传之魏和尚传奇。我知道,很多人爱看爽文,爱看重生者带着系统横扫千军。不过真实的抗战是相当残酷的。抗战不是游戏,更不是儿戏!没有系统,没有异能,面对穷凶极恶杀气腾腾的鬼子兵,凭借自己的一双手,一杆枪,同样也能抗日!《亮剑》里的魏和尚,性情耿直,嫉恶如仇。武艺超群,
  • 亮剑:云龙兄,我魏大勇又升官了
    小说《亮剑:云龙兄,我魏大勇又升官了》TXT下载
    开局重生魏和尚,获得选择系统,穿越影视世界,只要选择就能够获得超强奖励。系统:恭喜宿主选择成功,获得超级兵王传承。李云龙:你他娘的还真是个人才!魏大勇:团长,小意思啦,再给你搞点好东西。楚云飞:云飞兄,那一个营的装备我不要了,你把魏大勇借给我用用吧!李云龙:楚兄,不是我不借呀,是魏大勇那小…
  • 我在亮剑当兵王
    小说《我在亮剑当兵王》TXT百度云
    魏大勇穿越成《亮剑》中的魏和尚。觉醒军神系统,融合超级士兵血清,开局就徒手干掉十个鬼子精锐。带着战俘营的兄弟投奔李云龙。李云龙一脸不信:“就你,徒手干掉十个鬼子精锐?!”魏大勇:“这有啥,不就十个鬼子吗?”李云龙:“爱滚哪滚哪去,我李云龙,不收只会吹牛的兵!”张大彪:“跟我比比?”而后,独…
  • 魏和尚亮剑之最强警卫员
  • 从亮剑开始打卡
    穿越之从亮剑开始打卡
    【【2020“军事+”主题征文】参赛作品】穿越到《亮剑》世界,通过卡牌,王岩获得了魏大勇的少林内家拳精通、段鹏的铁砂掌精通、李云龙的亮剑精神还有山本一木的特种作战精通!终于,王岩成了抗日战场上的“阎王”。
  • 目睹和尚惨死后,我重生了!
    目睹和尚惨死后,我重生了!
    〈李云龙+楚云飞+巍和尚+后期周卫国+后期范天雷〉一路无敌,所向披靡。目睹剧中魏和尚惨死,盛怒的林峰意外来到李云龙的世界。林峰作为后勤负责人,带人拿下黑云寨,拔除虎亭据点,更是和张大彪成为挚友,和李云龙称兄道弟。发展工厂,酒肉管够。三个月后,老李被眼前的一幕吓呆了,这一个个的,全都像极了土…
  • 亮剑之神级选择系统
    仙剑选择系统
    特种兵张默穿越到了亮剑世界。开局联合魏大勇逃出鬼子俘兵营。“任务一:坐以待毙,获得奖励金丝楠木棺材一副!”“任务二:想办法越狱,获得奖励勃朗宁手枪一对!”“任务三:越狱,并且尽量多的解救国军战俘,获得奖励‘强化鹰眼’!”“叮!任务奖励‘强化鹰眼’已到账!”明明只是个独立团的文职作战参谋,却…
  • 我在亮剑当战狼
    小说《我在亮剑当战狼》TXT下载
    起点VIP20220517完结 特种兵王野,一觉睡醒来到了亮剑世界。 从此,晋西北铁三角之一的李云龙麾下又多一员猛将,独立团的战斗序列中也多了一支传奇部队。 晋西北铁三角! 中原突围! 孟良崮! 双堆集! 战长津! 守铁原! 成就一代兵王传奇! 热血系统流
  • 我在亮剑当战狼
    我在亮剑当战狼txt免费下载
    特种兵王野,一觉睡醒来到了亮剑世界。从此,晋西北铁三角之一的李云龙麾下又多一员猛将,独立团的战斗序列中也多了一支传奇部队。晋西北铁三角!中原突围!孟良崮!双堆集!战长津!守铁原!成就一代兵王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亮剑当战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亮剑:我成了魏和尚师兄
    小说《亮剑:我成了魏和尚师兄》TXT下载
    兵王林睿,重生到亮剑世界,成为了魏和尚师兄。觉醒选择系统,全灭战俘营日军特战队,带领魏和尚逃离战俘营。从此李云龙手下,多了一个猛将,独立团多了一支战无不胜的特战队。“老李,听说你们独立团干掉了日军观摩团?”“筱冢义男指挥部北端,也是你们做的?”当丁伟和孔捷找上门询问的时候,李云龙谦虚的摆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