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魏无】的小说是什么?
  • 陈情令续:与君并肩
    [img:/pic/chapter/202011/2712/1606450903873-2o246Y
    续写剧版陈情,几部不同的故事,共同的主题,并肩作战,不离不弃,甜甜蜜蜜!第一部,游历人间,除魔卫道(已完结)。第二部,带球跑(已完结)。第三......
  • 综影视:狐狸的腰不是腰
    魏无阿伶《综影视:狐狸的腰不是腰》
    狐狸的腰不是腰,夺命三郎的弯刀。狐生无趣,人生百媚,各位郎君可愿与伶共享~排雷警告⚠️:有后宫向等,所以拆CP,ooc都有,不喜绕道❗
  • 两世陈情集[重生]
    小说《两世陈情集[重生]》TXT下载
    活了一百多岁的魏无羡,被一面古镜送回15岁然鹅,夷陵老祖穿越后的第一个感想是——老子又又又要抄家规?!!!!双重生魔道同人文。重生失忆皮皮叽X撩断腿的老祖羡羡羡有金丹,修剑道,诡道辅助有剧情走剧情,日常疯狂追夫~汪叽前期无记忆,后期会想起来另外还有携手破案打BOSS哦!师姐、孔雀未死,莲花…
  • [魔道祖师阅读体]相逢正当时
    魔道祖师之相逢
    半阅读体,射日之征成年组围观未来少年组读《魔道祖师》。成年组切入点:送汤事件爆发(私设此时孟瑶还未被聂明玦撞破杀人)。少年组切入点:玄羽羡教金凌打架。参与者:NPC·蓝蓝景仪,蓝思追,金如兰NPC·红蓝忘机,魏无羡,江晚吟,江厌离,金子轩聂怀桑,聂明玦,蓝曦臣,孟瑶/金光瑶温情,温琼林,晓…
  • [魔道祖师共情体]思君可追
    魔道祖师思君可追
    看文前,请看完阅读提示【温馨提示!】此为阅读指南(必看!必看!必看!)时间线:穷奇道截杀,金子轩刚到的那一刻。(1)首先,标明我是钟爱羡羡的,他活成了我心目中最美好的样子。所以这篇文,大概率就是为了让他不经历错杀金子轩,不经历害的师姐为救他而死,不经历江澄恨他,外甥金凌恨他的一切的一切。(…
  • 陈情之过往云烟阅读体
    小说《陈情之过往云烟阅读体》TXT下载
    某个掌管各个时空的女神竟然在自己的宫殿里看......好吧!某神明表示,他看不下去了!他要去翻案!找阎王要了几个灵魂后,开始了她的陈情之旅!......
  • [重生]魔道祖师 番外完结
    [重生]魔道祖师 番外完结
    晋江VIP20160301完结6.15更新番外完结 《陈情令》原著 身为开宗立派的一代魔道祖师,魏无羡纵横一世,掀腥风血雨,遭万人唾骂,最终被最亲近的师弟捅刀,受各大家族围剿而死。重生到了一名遭家族抛弃的疯子身上,被前世与自己水火不容的仙门名士蓝忘机强行抓走后,两人一起开始了打怪解谜带孩子…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护持一生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魔道共情(all羡)
    魏婴魏无《魔道共情(all羡)》
    【正文已完结可放心食用】魔道众人在魏婴死后十二年来到神秘空间观看魏婴一生众人都爱羡羡,我羡是团宠!私设众多,不喜勿入江枫眠夫妇未死并和好,师......
  • all羡之阅读体
    all羡之阅读体
    all羡之阅读体(萌面人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