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魏洁】的小说是什么?
  • 美强惨女配靠咸鱼暴富
    向怡魏洁《美强惨女配靠咸鱼暴富》
    嫁入豪门的沈珺被大佬商祁扫地出门了。全网欢呼,谁都来踩一脚,公司面临倒闭,全网抵制,负债千万。同时,她获得了【天降首富爹】金手指和【系统】。非洲首富爹遗嘱:关闭你的公司,就能继承七千亿遗产。沈珺没所谓,反正要倒闭了。系统:“帮助被家人抛弃的爷爷出道,任务成功奖励1000万,放弃任务立即死亡…
  • 美强惨女配靠咸鱼暴富 完结+番外
    美强惨女配靠咸鱼暴富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1015完结 总书评数:17898 当前被收藏数:48116 不久之后,她还会因为嫉妒女主,坠楼惨死。 沈珺:“QAQ” 也就在这时候,沈珺被告知,七千亿首富遗产等她继承。可是,只有公司破产,她才能继承首富爹的遗产。 她觉得破产太容易了! 瞎瘠薄签一批演员:乞丐、扫地大爷…
  • 美强惨女配靠咸鱼暴富
    美强惨女配靠咸鱼暴富
    [穿越重生]《美强惨女配靠咸鱼暴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萱草妖花(晋江VIP完结) 我的新书《穿成替嫁女配后我成了团宠》,戳进专栏可收藏 主角:沈珺┃配角:戳专栏,看完结文《就我没有金手指》┃其它: 第1章落魄金丝雀 “那不是沈珺?她怎么还敢来这里?这里哪个品牌是她能消费得…
  • 重生之涅槃千金
    涅槃重生之爱在千禧年
    上一世,她为爱倾尽所有,却换来妹妹的陷害,渣男的背叛,最终落得一尸两命心怀大恨,一朝重生
  • 二胎是个照妖镜
    时针指向十二点,各个电视台的元宵节晚会都狂欢完了,外面的鞭炮声踩着节日的尾巴零零落落的响起,祈元辰关
    二胎就像个围城,外面的人想进来,里面的人想爆炸。当二胎政策来临时,孟家三姐妹的人生轨迹瞬间颠覆。孟怀玉有了二胎,却为此几乎失去了生命。孟锦玉为了二胎,弄得家庭差点支离破碎。孟漱玉被逼拼二胎,几近崩溃二胎时代已经到来,生命有不能承受之轻,生活因此兵荒马乱,但只要心中有爱,就可以所向披靡,无坚…
  • 少主的第一夫人
    少主第一夫人
    新文:冷情王爷霸宠小狂妃已开,欢迎入坑!什么?老爹给她安排了一门婚事,这事儿她怎么没听说过?对方是武林第一世家呼啸山庄少主——笑鼎立。传闻他武功盖世、富可敌国、心狠手辣,冷血无情,不近女色。可是,身为飘香门门主,要养活上下几千门徒,嫁人什么的,没时间!风舞扬看着眼前越来越靠近自己的男子,感…
  • 我的爆乳巨臀专用肉便器
    我我爆rǔ巨臀
    我的爆乳巨臀专用肉便器(雨夜带刀不带伞)
  • 卑鄙的林小姐
    知名女星林知之一则酒店开房的视频在网上疯狂流传,虽然视频是经过剪辑的,男主角几乎看不到脸,女主角的脸
    他们应该是天下最虚伪的恩爱夫妻!他爱她,却不想让她知道,爱她是一种本能。她爱他,那是一种礼尚往来的礼貌,却是一定要让他知道的。凌知之一直活得跟女王一样,哪怕因母亲不断改嫁不断遭遇狼狈。保自己,护母亲,斗继父,战陌生的兄妹们,她一刻不敢懈怠。虽她被奉为女神,却深知自己内心的卑微与卑劣。婚姻交…
  • 你想我代替谁
    [腐书]你想我代替谁
    简介在你眼中我是谁,伪双替身一开始,温飞浔觉得江遇是为钱为前途才答应做他的情人,后来发现他不是为这些,那还能为了什么,想必就是为了爱情吧!直到后来,才知道他是为了另一个人江遇:我们俩都是这样,很公平江遇×温飞浔,影帝攻,总裁受,强强,无原型非典型双替身(有误会,不完全是替身),白月光并不太…
  • 强行给大佬上马甲
    强行给大佬上马甲
    老婆强行给他上马甲,十八线野鸡男模、牛郎小白脸也就算了,绿毛王八?嗯?这像话吗?她给大佬按了无数马甲心里正发虚,却没想到他演得乐不思蜀?林知之一直活得跟女王一样,哪怕因母亲不断改嫁不断遭遇狼狈。保自己,护母亲,斗继父,战陌生的兄妹们,她一刻不敢懈怠。身上虽有光环,却深知自己内心的卑微与卑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