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魏绵】的小说是什么?
  • 晋武大帝
    晋武大帝
    这是一个即将走上末路的帝国,君权旁落、帝国日暮。这又是一个群雄并起的年代。大魏建国已有五百七十余年,此时的大魏帝国已是腐朽到了极致,君王昏庸,不理朝政。内有奸臣当道,外有军阀割据,战乱四起,百姓民不聊生。李勋意外来到这个世界,是犹如一滴水涌入大海不起波澜,还是搅它个天翻地覆,请诸君一观便知…
  • 快穿之灭了她的光环
    快穿之灭了光环
    为了彻底的自由,季暖踏上了亲自做任务的旅程。看着各个世界女主们闪亮亮的光环进度条分分钟熄火,季暖小爷表示,做这种损人利己的事果然不要太爽!白莲花?掐萎了!腹黑女?打残了!高冷女?勾搭了!等等那些个男主,我就来做个任务,不是故意要拆你们cp的你们人生寂寞也不要拿我充数哇喂卧槽你们其实是同一个…
  • 因为太欧被选作地府十九殿去修炼
    温舟叶皓《因为太欧被选作地府十九殿去修炼》
    可能这辈子投胎成了气运之子?黑白无常竟当面下聘书要我上任地府十九殿下!“那个,地府上班福利待遇怎么样?她俩很显然有点不耐烦直接拷走了我然后就被一殿下骗去了古界修炼灵力自己在体内转转就行?五象心法?自己选的我七转红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