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魏良辅】的小说是什么?
  • 深宫百花劫
    小说《深宫百花劫》TXT下载
    冤各有主,父债女还!今日你诛我九族,来年必倾你江山。踏万水,走千山,引狼入室,不达目的不复返。季布一诺,千金掷地!十里香你冒死相救,象奴国我一生追随。生死虐恋也罢,为虎作伥也罢,堂堂虎贲我认了。身世巨变,人情冷暖!从太子到废王,从庶民到皇帝。你情有所属又如何,大不了我挥剑斩情魔。大家未必出…
  • 我要做首辅
    小说《我要做首辅》TXT下载
    《我要做首辅》全集 作者:青史尽成灰 嘉靖三十年,道君皇帝躲在西苑炼汞烧丹,首辅严嵩为一篇青词绞尽脑汁, 西北的俺答几度跃马中原,东南的倭寇在抢掠中上瘾, 张居正为了马屁文章揪着头发, 戚继光还在跪搓衣板, 李时珍默默离开了太医院 腐朽的还在腐朽,新生的正在萌发。 江南的轻歌曼舞,燕语莺…
  • 我要做首辅
    我要做首辅零点
    郁郁葱葱的唐家花园,在唐毅的悉心照料之下,葱茏繁盛。不过今天唐毅却干了一件焚琴煮鹤的事情,名贵的花草被铲平,空出来的土地分成了三份,一份种上了土豆和红薯,一份种上了玉米,还有一份种上了茄子、萝卜、白菜。忙活了二十几天,才把花园填满,扶着快折掉的老腰,唐毅感叹不已。想当初海瑞在府衙种菜,还惹…
  • 极端之美(余秋雨三十余载沉淀之作)
    小说《极端之美(余秋雨三十余载沉淀之作)》TXT百度云
    余秋雨详细解说了“举世独有的三项文化:书法、昆曲、普洱茶”。任何文化都会有大量外在的宣言、标牌,但在隐秘处,却暗藏着几个“命穴”,几处“胎记”。这三项,就是中国文化所暗藏的“命穴”和“胎记”。之所以把普洱茶也列入其中,是一个提醒性的学术行为,借以申述一个重大趋势:从当前到未来,文化的重心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