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鲁克】的小说是什么?
  • 冰之曲
    小说《冰之曲》TXT下载
    一个人,一座山,一章掩埋进荒芜的历史。年华悠然的流转着,点开曾经苍白色的记忆,多少个辗转难眠的夜。一个人,一片情,一杯带着哀伤的酒。生命恍恍惚惚着,起来又湮灭,恬淡的只有灯红酒绿。一个人,在边缘中寻觅过梦想,在卑微里追逐过希望,在生死中体味过孤独,过往又一次燃起在山之顶,那乱世终结又起始所…
  • 半妖之途
    半妖之途
    《半妖之途》 作者:周文涛 亲爱的儿子: 这是我写给你的第一封信,也可能是最后一封。 原谅我用人类的文字妖怪族优雅而准确的文字一向是林泉派的特权,我们这些少壮派的粗人是没有资格接触的你要成年后经过刻苦的学习才能读懂这些信,我希望这一天尽快到来。 妖怪族世世代代在禾州大陆上已经生活了几千万年…
  • 半妖之途
    半妖之途txt
    作者:周文涛第一集实验牢笼序章亲爱的儿子:这是我写给你的第一封信,也可能是最后一封。原谅我用人类的文字妖怪族优雅而准确的文字一向是林泉派的特权,我们这些少壮派的粗人是没有资格接触的你要成年后经过刻苦的学习才能读懂这些信,我希望这一天尽快到来。妖怪族世世代代在禾州大陆上已经生活了几千万年,早…
  • 第七行星
    小说《第七行星》TXT下载
    失败的战争、军政高层的明争暗斗,让人类的殖民星球——第七行星又一次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秘密组织成员的死亡、议会似是而非的阴谋、双胞胎主人公远离家乡的冒险,将揭开人类在进化和发展过程中那段被保守了近几千亿年的秘密。QQ群:127189705
  • 魔卡召唤
    一卡召唤魔王龙
    宅男王准大学毕业后过着颓废的生活,一场莫名其妙地穿越改变了他的命运,手上正在玩着的卡牌游戏成了他的召唤技能。哥布林、花仙子、堕落灵魂、吸血鬼伯爵、蜘蛛人女王、荣耀巨人、雷兽,无数卡牌出现在他的冒险旅途中是成为勇者还是成为魔王?是留下称霸异界还是寻找回家之路?前进吧少年!哦,不,不,不,是前…
  • 灭魂世界I铁血丹心
    小说《灭魂纪元》TXT下载
    从天真烂漫的二八少年,到威名赫赫的人族丞相,从山野小村到帝国大殿。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未老头先白!铁血照丹心!一路前行,看他如何义薄云天!一路杀戮,看他如何脱胎蜕变!一路柔情,看他如何施舍两难!
  • 怪物猎人OL传说之路
    小说《怪物猎人OL传说之路》TXT下载
    二十年前,黑翼闪耀,原本远离人类世界的黑龙再次出现在人类的视野之中面对危及人类存亡的危机,“山岚”罗登、“龙瞳”西撒,召回曾经的好友巴扎顿,以及一位闪耀在梅杰波尔坦的猎人————重组龙魇之四。那一战,惊天动地。硝烟过后,人们惊讶的发现,尽管占据在旧修雷德王都的黑龙家族被斩杀殆尽,然而在绝望…
  • 星摩索地球
    星摩索地球
    三百二十年后混帐的完结。新年AD2341一月一日,快速先遣战队在火星叛变的A.I.武装灭绝当地殖民的战争中败下阵,剩下唯一能逃出生天的人类,男组的组长【Glok】革骆克,俘获一名叛军格斗A.I.叫【Morte】阴性:死亡同义词。被革骆科囚禁在密封与外界隔绝的金属室内后,她只报出自己的名…
  • 米兰小镇走出的男人
    鲁克琼斯《米兰小镇走出的男人》
    新人新书,希望您老能能看看。顺便发下书评也是可以的,最好收藏。
  • 星摩索地球
    洛克鲁克《星摩索地球》
    三百二十年后混帐的完结。新年AD2341一月一日,快速先遣战队在火星叛变的A.I.武装灭绝当地殖民的战争中败下阵,剩下唯一能逃出生天的人类,男组的组长【Glok】格洛克,俘获一名叛军格斗A.I.叫【Morte】阴性:死亡同义词。被格洛克囚禁在密封与外界隔绝的金属室内后,她只报出自己的名字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