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鲁涅】的小说是什么?
  • 综漫神之爱女
    综漫之神之爱女txt
    综漫神之爱女的简介:某个曾经伤痕累累却已经忘光光,现在就要去寻找记忆的女主准备向综漫世界进军···你见过拥有强大力量但是整天迷迷糊糊心理年龄小于1o岁的女主吗?你见过看似说出一大堆感人话语其实是在背台词的女主吗?你见过拥有无数美男的心实则是无意中寻找了一群抱枕的女主吗?你见过貌似头脑聪明其…
  • 艾利森
    艾德森
    序章世界历三二五六年某处正午为什么呢?为什么要让我看见这些东西?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现在?我就要动手杀人了;用我能想到的最残忍的方法去杀数以千记的人。杀掉很多人,很多人的丈夫,儿子,父亲或兄弟——他们会在大地上渐渐窒息,痛苦的喘息而死吧。我决定让自己成为稀世罕见的杀手。这是我几经苦思之后,…
  • 微风
    作者微风小说
    微风BY春原ぃずみ第一章温柔的风序幕十七岁风轻轻地吹着。轻轻的非常轻柔的风。温柔的风总是乘着轻柔的绿意,在他们四周吹拂着。在多少有些混乱的记忆中,我总记得我们之间对话的样子。“你不需要跟我道谢。”他眨着几乎要陷入沉沉睡眠深渊似的眼睛,语意模糊的微笑着。“我只不过是睡了一觉罢了。”他因为刺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