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鲁达斯】的小说是什么?
  • 钢之魔法师
    小说《钢之魔法师》TXT百度云
    一个多神系的世界中,某位意外的访客,以使徒的身份现临于这个混乱的世界。背负史上最弱使徒的名声,以最弱的能力,展现最强的特质。你不明白我说什么吗?呃好吧我承认,掌管着谎言与阴谋的卑微使徒,是不太容易说清楚总之反正可以这么说,他是最弱的,也是最强的,其强弱完全取决于作者要怎么玩弄这个世界,仅此…
  • 邪王追爱:偷心小狂妃
    小说《邪王追爱:偷心小狂妃》TXT下载
    书名:邪王追爱:偷心小狂妃 作者:南兮兮 神偷安雨荨一朝穿越,冠绝异世!从废物逆袭成为强者,从前欺辱她的,讨回来! 风家二小姐害她致死?打回去!娜扎家族大小姐设计害她?打回去! 可没想,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想她堂堂神偷之王,却偏偏栽到妖孽王爷手上。 “以后,你就是我的未婚妻!”再见面…
  • 无限世界之至尊僵尸
    至尊僵皇下载下无限
    一次偶然跟着老板出差的小员工前往国外,不幸被一个吸血鬼吸血,却意外激活了他体内的至尊僵尸血脉,僵尸是孤独的,僵尸是高贵的,想要成为僵尸至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