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鹤谷】的小说是什么?
  • 闻仙不可说
    小说《闻仙不可说》TXT百度云
    曾经,有一个人,为了他,堕神成魔,覆灭六界,只为再见他一面,听他再唤一声止越。只是,“这一世三生情缠,终至尽头。这千万般爱恨恩怨,我从未后悔过,我只求,再无来生,再无来世,让我再也没有爱上你的可能。”有一个人,为了她,封心绝爱,毁灭九重紫霄,辗转六界千万年,只为寻回她,告诉她一句,止越,好…
  • 失落神话
    失落神话txt下载
    九天之上,有诸般神明,九幽之下,灵魂之归处;八荒殿云烟飘渺之处,少年为打破己身封印,而不懈努力的身影;蓦然回首,陈落已经踏上了一条复仇之路。不仅要查清楚幼时被人惨遭封印的真相,同时努力追寻着自己的身世之谜,悠悠岁月以来,他一直为此努力着,哪怕前路有死无生。
  • 从云南宣威普立徒步到北京迎冬奥
    从云南宣威普立徒步到北京迎冬奥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这是我真实徒步万里的传记写作,从我的家乡云南宣威“水墨普立”徒步到北京,历时163天,全程徒步行走5300多公里!翻云贵高原,跨过重庆长江,走过川蜀大地,越过秦岭,过黄河,丈量黄土高坡,过山西,进河北,到终点北京,一共行走六省,两个直辖市。这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