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鹿炎】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总裁不是仙
    鹿炎泽田《霸道总裁不是仙》
    男主被逼自杀,重生后化身女装大佬,傲视黑暗鸣泣!霸气!桀骜!乖戾!胆小者误入!我敢写,你敢看吗?加群没有福利,没有红包,没有作者,啥都没有,连群主都没有,千万别加群!初级书友群:147927358(密码:霸著天下)舵主群:51780993(需要验证)
  • 男友每天都在诱惑我
    鹿森许放《男友每天都在诱惑我》
    从小和哥哥相依为命的鹿森十五岁那年对许放远一见钟情三年后出柜兄弟反目自此跟着许放远踏上漂泊的旅程小时候以为跟在鹿炎的身边就永远不会受伤如今只有在许放远的身边才是天堂鹿家人都容易极端哥我们都一样那个美貌单纯的少年在记忆中逐渐淡忘骨子里的激进教给他成长爱是什么爱是无尽的顺从和卑微的愿望尼玛终于…
  • 龙珠,同时穿越诸天万界
    龙珠之穿越万界全本
    同时穿越诸天万界,留下无数传说龙珠:区区七彩赛亚人,能与我全魔媲美?奥特曼:今天起什么贝老黑、安培拉、彩龙、路基艾尔、黑暗扎基都要尊我迪迦为黑暗大天尊。DC:我是佐德之子,我为氪星代言海贼:你知道光速呸呸,会武装色霸气的氪星人多强吗?怪兽宇宙:金刚,我这有一份八九玄功,你感兴趣吗?只卖你九…
  • 下等英雄
    英雄志全本txt下
    村中打铁匠的儿子——艾吉奥,因为一次为了五十个金币的报酬而经历的冒险,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与预备英雄——杰克的相识,更是让他走上了英雄的道路。与艾琳娜和大耳朵组成的四人小组,经历各种遗迹探险,了解大陆失落文明的过往,参透教廷、军队,以及刺客
  • 独家占有:辞爷太凶猛
    男主女主是姚瑶,景辞,夏琳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堕落的天使孤寂茫然看不见一丝温暖他是黑夜的恶魔手段残忍嗜血阴狠而冷冽当姚瑶从第一次闯入他的生活时,他变得疯狂,可怕!内心的一股变态的扭曲感迫使着他去得到她!于是,他就去做了!他见不得她对别人笑,他见不得她与别人说话见不得她对自己冷漠,见不得她的心思有半点在别人身上!片段辞爷:你刚刚碰了…
  • 魔瞳传(魔之系列1)
    叶枫轩逸《魔瞳传(魔之系列1)》
    本人QQ号:2157812754(注:本作品独创!禁止抄袭!)据说,在浩瀚无垠的宇宙边界存在着一个神秘的黑洞!那是人们所无法探知到的地方!而......
  • 噬冰道
    噬冰道
    管你什么神魔鬼怪!神挡杀神,魔挡杀魔!天地要拘我,便冰冻这天地!书友群:868313787
  • 心跳加速百分百
    小说《心跳加速百分百》TXT百度云
    洋子在木叶遇到了一些奇怪的人,她发现只要自己说过名字之后,那些人就会用很奇怪的目光看向自己,比如“你好,我叫青木洋子”“叮——”.....“......
  • 当EXO遇上复仇少女
    当exo遇上黑道少女
    可能会和其他的复仇文有个别处相似,但这本书是我的原创,主角为EX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