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麦克罗斯】的小说是什么?
  • 143-太空堡垒麦克罗斯传奇
    小说《143-太空堡垒麦克罗斯传奇》TXT下载
    永远的太空堡垒当人类的双脚踏上广阔的大地时,我们的灵魂已经来到浩瀚的宇宙当我们在大地上奔跑对,我们的眼睛却总是看着蓝天。字宙中的故事总是吸引人一切都有一个平凡的开始上个世纪70年代末,日本动画迎来了自己的新时代。著名动画导演富野悠纪执导的《机动战士高达》成了日本动面史上里程碑式的巨作。当初…
  • 超维机战
    林明美罗伊《超维机战》
    各位书友注意!注意!!本书文笔渣,纯属练笔作!欢迎书友的板砖和意见!在宇宙深处,有着一个传说中的幻想要塞。它有着超乎想像的力量,能够让挑战者在各种位面穿梭。它有着让人无法自拔的承诺,在这里你可以得到力量,财富,美女以及你想要的一切。但同时它也有着残酷的黑暗面,每一个挑战者的身后都有着数不清…
  • 太空堡垒-麦克罗斯传奇·卷一作者:[美]杰克·麦金尼
    小说《太空堡垒-麦克罗斯传奇·卷一作者:[美]杰克·麦金尼》TXT下载
    《太空堡垒麦克罗斯传奇·卷一》作者:[美]杰克·麦金尼永远的太空堡垒当人类的双脚踏上广阔的大地时,我们的灵魂已经来到浩瀚的宇宙当我们在大地上奔跑对,我们的眼睛却总是看着蓝天。字宙中的故事总是吸引人一切都有一个平凡的开始上个世纪70年代末,日本动画迎来了自己的新时代。著名动画导演富野悠纪执导…
  • 太空堡垒-麦克罗斯传奇
    小说《太空堡垒-麦克罗斯传奇》TXT下载
    《太空堡垒麦克罗斯传奇·卷一》作者:[美]杰克·麦金尼 永远的太空堡垒 当人类的双脚踏上广阔的大地时,我们的灵魂已经来到浩瀚的宇宙 当我们在大地上奔跑对,我们的眼睛却总是看着蓝天。字宙中的故事总是吸引人 一切都有一个平凡的开始 上个世纪70年代末,日本动画迎来了自己的新时代。著名动画导演富…
  • 太空堡垒·麦克罗斯传奇
    男主女主是瑞克,罗伊,丽莎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美]杰克·麦金尼永远的太空堡垒当人类的双脚踏上广阔的大地时,我们的灵魂已经来到浩瀚的宇宙。当我们在大地上奔跑对,我们的眼睛却总是看着蓝天。字宙中的故事总是吸引人。一切都有一个平凡的开始。上个世纪70年代末,日本动画迎来了自己的新时代。著名动画导演富野悠纪执导的《机动战士高达》成了日…
  • 太空堡垒-麦克罗斯传奇(卷1)
    小说《太空堡垒-麦克罗斯传奇(卷1)》TXT下载
    内容简介:《太空堡垒》由《麦克罗斯传奇》、《洛波特统治者》(又名《南十字军》)、《下一代》三个部分组成。围绕着对史前能量的争夺,将因维德人、天顶星人、洛波特统治者、人类四个种族,拖入一场旷日持久的、从创世纪开始就永不终结的宇宙争霸战。人性、爱情、歌声,在战火中经受洗炼并同时反抗战争。永远的…
  • 太空堡垒2-麦克罗斯传奇
    小说《太空堡垒2-麦克罗斯传奇》TXT下载
    《太空堡垒2麦克罗斯传奇》全集作者:[美]杰克·麦金尼 第三部回家第一章 敌人的舰队,在战斗舰只的数量和综合火力方面都远远超过了我们,长久以来,他们持续不断地对我们进行袭扰。然而,天顶星人一次又一次被迫中止了对我们的全面进攻。他们想阻止我们重返地球,但他们办不到,尽管我们仍然无法确定SDF…
  • 真实系与超级系
    机器人真实系超级系
    “这原本是一场画风正常的星际战争。”意外穿越到2660年的安康原本是这么想的,直到他有一天在战场上面看到一个长的类似于凯普一样的生物铠甲以及一个五十米高的有头有脸拿着斩舰刀的机(机)器(甲)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法师:大师
    小说《魔法师:大师》TXT下载
    《魔法师:大师》 作者:[美]雷蒙德·E·菲斯特 内容简介: 时空裂隙之战是雷·菲斯特所著的一部奇幻三部曲。这部作品可以说是严肃奇幻领域的经典之作,有着许多标准原型。 帕格是个孤儿,是大法师库甘的学徒。而他最要好的朋友——汤玛士天生就是个战士。 这是一个由精灵、巨人、地精、矮人及人类组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