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黄丹丹】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有个财神爷
    财神爷在我家里
    女友花着我的钱,享受着我的照顾,却用来钓富二代。可她不知道的是,我竟然有个亿万身家的亲爷爷。2019最硬核,最爆笑,最happy的神豪文,欢迎各位大佬前来赏阅
  • 商雄
    男主女主是巫自强,慕容,张海涛的小说是什么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草根一样拥有大慈悲心,商场上的尔虞我诈,因为有一颗善良的心而保持空明。奸商可恶,诚商利薄,儒商雅致,但终不可成雄。巫自强,兼而有之,是以称雄?通天路上,美人妖娆,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究竟应该有多少女人?忠还是种?与匪斗,与商斗,与官斗,且看巫自强,一介草根,凭…
  • 九龙九日灭世太阳火
    小说《九龙九日灭世太阳火》TXT百度云
    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写小说简介为好,干脆就不写了。
  • 奇幻事务所0
  • 带着空间在七零养崽崽
    小说《带着空间在七零养崽崽》TXT下载
    【空间+种田+穿越+年代+甜爽】一觉醒来,穿越到了七零年代,这里缺衣少粮,物资奇缺。公婆奇葩,还有几个嗷嗷待哺的孩子,好在穿越之前,乔染获得了一个空间,囤够许多物资。手有余粮,心里不慌。没事斗斗极品,虐虐渣,分家后带着崽子们日子越过越红火。而那个出任务下落不明的男人竟然回来了。说好了她要成…
  • 终极医生
    小说《终极医生》TXT百度云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都市爽文】在这个无节操没下限的年代,林小凡横空出世,在这充满欲望的大都市中,凭借一手高超医术,混得风生水起。【不容错过的精彩,一切尽在“终极医生”】【2014年度,无名X,倾情巨献】【(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
  • 直播种田后我红了 完结+番外
    小说《直播种田后我红了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828完结 总书评数:5728当前被收藏数:24972 985的高材生林盛之在都市正值事业巅峰期,却拒绝白富美的追求,辞掉全球前五百大公司的offer,回到家乡所在的小城市。 临走之时,有人好奇的问他一声:你这是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吗? 本是一句玩笑,谁知道林盛之却一本正…
  • 直播种田后我红了
    小说《直播种田后我红了》TXT下载
    [穿越重生]《直播种田后我红了》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梦里醉(晋江VIP完结) [纯纯的种田文,治愈系,没啥撕逼大战,生活日常,打脸很少,感情线≈0,背景架空非现实社会] 内容标签:随身空间种田文 主角:林盛之┃配角:欢迎去作者专栏踩踩呀┃其它: 一句话简介:一家别号任…
  • 绝世高手在校园
    绝世高手在校园
    一个个来围攻杨光的人被变成雕像横着倒地,一个个赌桌在杨光的蜻蜓点水下分崩离析,现场不仅女人,就连男性生物,都被这华丽的舞蹈所醉,眼神迷离。似乎感觉到自己不会受到伤害,人群都自觉不再乱窜,只是离开了赌桌一定的距离。"
  • 日光爱人
    日光爱人雷
    最会杀人的人绝对不是杀手,也不是医生,而是杀手和医生的结合。而如果要评选世界上最有威胁的人,那么,还得加上一个黑客。杨光,背着“王牌杀手”“妙手医生”“超级黑客”三大名头的年轻人,却是一个不想当杀手的杀手,一个不以“济世救人”为己任的医生,一个完全不怕曝光的黑客,一个我行我素只凭自己感觉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