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黄天骄】的小说是什么?
  • 医妃天下:鬼王的爆萌娇妻
    鬼王的爆萌娇妻下载
    她是医毒无双的特工杀手凰四,彪悍、狠辣、睚眦必报。他是丧心病狂的喋血王爷殷弑,“奇丑”无比、惨无人道。一朝穿越,她遇上他“爷,你想劫色?”“爷不屑。”某男冷酷道。“爷,你不是说不屑劫色的吗?这是做啥?”“找你负责!”某男拽拽道。“噗你说你一个丑男找我负责啥?”“你亲了爷的嘴,欺了爷的身,骗…
  • 无限之绝地求生
    卡卡姜虎成《无限之绝地求生》
    忍术、圣衣、高达、高科技,无数动漫、影视中的道具乱入绝地求生!同时,只要成功吃鸡,这些东西都能成为你的私人物品!面对这样的情况,高山峻笑了笑:“广告,永远都是只给你看好的一面,而完全不提差的一面!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之绝地求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无…
  • 神罗殿
    叶天凡秦若梦《神罗殿》
    叶天凡本是京都第一家族叶家的继承人,但是十年前,他的父母离奇病逝,叶天凡则是直接被赶出了叶家,未婚妻也撕毁婚约,叶天凡只能逃离京都,十年后叶天凡王者归来,把失去的,全都夺回来。
  • 当代护士的使命
    当护士的小说全集
    主角高枫叶,21岁护理名校本科毕业,之后不顾父母的反对去美国读研究生。因师傅相邀入职国医院,她们达成共识要一起提高护士的地位。她出色的英语水平以及带教能力被大家认识,老护士长要退休,她有望担任下一届护士长。上班却屡屡与科室医生陆成莘发生矛盾,之后两人更是误会重重。实习生安西,王韵季,顾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