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黄子澄】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我皇孙的身份被挖出来了
    小说《我皇孙的身份被曝光了》TXT下载
    朱元璋:“咱叫朱元璋。”朱大福:“老吴,别开玩笑,冒充皇帝是要杀头的。”朱元璋:“谁和你玩笑了,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咱就是朱元璋,告诉你,你还是咱如假包换的大孙呢,将来咱这江山还要传到你手里呢。”
  • 大明:想摸鱼,被老朱偷听心声
    小说《大明:想摸鱼,被老朱偷听心声》TXT百度云
    穿越洪武二十五年。确定与皇位无缘,宁王朱权躺平睡好。仗着系统奖励,他觉得自己这辈子不会再被燕王朱棣绑架造反。意外的是:老朱能听见朱权心声。“朕的大明,后继有人啊!”【莫名其妙高兴啥啊?等过些日子,你大儿子朱标回来死了,你就笑不出来了吧?】“权儿啊你觉得允炆这孩子如何?”“大侄子孝敬长辈,友…
  • 末世重生者
    末世重生者txt全集下载
    重生便是最大的作弊!【阅读提示:非丧尸流,非王牌流,非真无限流】末世来临前十分钟,重生学园,开始生死逃亡。(第一集)未卜先知,世界变动尽在掌握。(未来记忆)第二次进化觉醒,立于巅峰!(世界第一强者)红票是粮草、收藏是关怀、评论是鞭策、打赏是爱抚→求饲料!腾讯企鹅群「90475002」(无入…
  • 我在大明当皇帝
    小说《我在大明当皇帝》TXT百度云
    富二代朱钰遭到追杀,骤然坠崖,这好好的富贵窝还没享受够,竟然一穿就穿回大明王朝——变成一个倒霉皇帝!这一世,他要摆脱倒霉皇帝的厄运,走出自己的帝王之路!
  • 我在大明当皇帝
    我在大明当皇上
    他,穿越到大明皇宫,成为大明已故太子朱标的嫡次子朱允熥。大明皇孙,本是身份尊贵的存在,但偏偏老父亲已故,本也不受祖父待见,册封皇太孙朱允炆的日子也即将来临。既然眼前局势来不及改变,为了活,他也只能先夹着尾巴做人。但是,熟知历史的他,知道原主的下场凄惨!为了改变,他暗中运筹帷幄,就藩之日便是…
  • 大明:我皇孙身份被朱元璋曝光了
    大明我的皇孙身份被朱元璋曝光了
    洪武十五年,年仅八岁的嫡皇太孙朱雄英薨,下葬日,皇太孙尸体诡异消失。洪武帝大怒,斩失责太监八百九十六人,锦衣卫御林军一千三百人。洪武二十四年,秦淮河畔的小院内,朱怀穿越大明九年有余。此时正在和一个老头细说当年往事。“老爷子,我只能告诉你我八岁之后的事。”“偷偷告诉你,我其实是从棺椁中爬出来…
  • 大明:是谁,曝光了我皇孙的身份宁羽
    大明我是皇太孙的身份 笔趣
    意外穿越到明太祖朱元璋嫡孙朱允熥身上的男主,面对明初即将发生的动荡,为了自保,准备发展海运,原本想要逃离大明,可是阴差阳错加入到夺嫡之争,不仅要面对朝中诸多势力,还要面对直接的竞争对手
  • 永乐风云
    永乐风云txt下载
    作者:殷明【由文,】《永乐风云第一部:绝地惊涛》楔子大明建文四年六月十三日,金陵。天雷滚滚,金陵上空遍布阴霾,似有一场大雨将至,但就是怎也落不下来,只把偌大的金陵城笼罩其中,显得十分阴沉。位于金陵城东部的紫禁城里,却不见平日川流不息的进出人群,一片空空荡荡,竟像座死城。紫禁城外廷的中轴线上…
  • 平淡修仙路
    余仁杨晶《平淡修仙路》
    没有逆天的法宝没有变态的功法波云诡谲的修真界中尔虞我诈勾心斗角一步踏错形神俱灭看似平淡的修仙之路却波澜壮阔动人心魂且看山村的小子余仁咒术缠身屡遭暗算历经无数的生死几番的起落最终成为不灭的存在(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耐心的看下去也许精彩很快就会出现在您的眼前)
  • 大明:我,朱元璋的皇长孙
    小说《大明:我,朱元璋的皇长孙》TXT百度云
    朱永刚睁开眼,发觉自己穿越到了大明洪武年间。一个有万贯家财的败家子,一个溺爱自己的爷爷。“大孙子,告诉你吧,大将军蓝玉都是咱的亲戚!”爷爷说道。“老爷子,听我一句,快跑路吧,蓝玉马上要被砍头了!”太子朱标染病不起,蓝玉等淮西武将要被朱元璋一网打尽,爷爷竟然还在吹和蓝玉的关系好?爷爷瞬间被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