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黄宗羲】的小说是什么?
  • 白门柳
    小说《白门柳》TXT百度云
    本书以明末动荡复杂的局势为背景,生动真实地再现了南明弘光王朝的建立及其迅速崩溃的过程。农民军领袖李自成率兵攻入北京,明崇祯的突然灭亡给江南造成了冲击和极度混乱。为江南半壁河山,拥立新君,以史可法为首的东林集团与以马士英为首的政治势力展开较量。政权内部的矛盾日趋尖锐,各派斗争惊心动魄,甚至爆…
  • 天下之神兵
    小说《天下之神兵》TXT下载
    陈神明经过一段磨难,在华山之巅见证太阿现世,和熊兆琏一段曲解离奇的感情之后,发现自己和熊兆琏的身世。和魔教,壮族族主等相遇,还有一段天下神兵之间的对决。感谢起点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圣仙王途
    圣仙王途txt下载
    《圣仙王途》为作者神降之年作品集创作,泡书吧为你第一时间提供神降之年作品集精心编写原创圣仙王途及无弹窗圣仙王途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圣仙王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财富大明
    小说《财富大明》TXT下载
    番茄vip20210401完结 84万字·未满1000人在读 中等生穿越明末,成为崭新的崇祯皇帝。你问他如何开天辟地,他告诉你:经济学十大原理,了解一下!百试不爽,药到病除!
  • 太仆寺卿
    男主女主是沈清平,黄宗羲,黄尊素的小说是什么
    小兽医穿越到了大明天启年间,成了明末思想家黄宗羲的邻居和佃户,本想安安稳稳的过些小日子,奈何风风暴正在酝酿中
  • 大明工业帝国
    大唐工业帝国 小说
    毛瑟步枪、蒸汽火车、蒸汽机船工科博士回到古代,建立工业体系,打造一个领先世界的科技王朝。炮轰西方国门。逼迫西方各国签订无数不平等条约!
  • 穿越之掉崇祯面前
    小说《穿越之掉崇祯面前》TXT下载
    起点VIP20210430完结 主角穿越,掉到了崇祯皇帝面前,时间是崇祯十五年三月初,明军主力在塔山之战全军覆没之后,怎么办? 张明伟拍拍摔疼的屁股,从地上爬起来一看,顿时傻眼了。 自己不是爬山的时候脚一滑,摔了一下么?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一眨眼就到了一个好像宫殿一样的房子里了?见鬼了么! …
  • 穿越之大明永历
    穿越之大明万历小说
    倒霉小胖子遭雷劈穿越到1662年,他的灵魂与在篦子坡被勒死的永历皇帝合体,小胖子实在不想再被勒一遍,逃出吴三桂的手心后,找到了大明晋王李定国,开始了“扮演”永历皇帝的生涯。在伟大“农村包围城市”思想的指引下,率领残存明军由滇西千里转移到江西井冈山,开创了第一个“根据地”,与满清和吴三桂大打…
  • 明渣的逆袭
    明渣的逆袭
    公元1644年,甲申之变,李自成攻破京师,崇祯将妻女悉数砍杀,自尽前,将太子朱慈娘及三子托付于心腹大臣,希望其能逃出京城,有朝一日,光复大明江山社稷。清兵入关,神州陆沉,大明皇室子弟被诛杀殆尽,余者潜逃民间,忍辱偷生。清康熙十三年,边防军人朱国强来到这个时代,附身江南书生王和垚身上,才发现…
  • 靑海传
    小说《靑海传》TXT下载
    汉唐平元五年,将星东来,福祸随至!看似繁华的尘世又有谁能看到所有因果?这天下又是谁的天下?一场是非成败千古绝唱的征途,随着滚滚东去的汉江揭开了属于他的英雄路!朝堂权谋,百般阻挡成就九五帝位!铁血战场,御林四方争天下!儿女情长,一生一世凄美爱恋!且看今世汉唐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靑海传》还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