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黄思远】的小说是什么?
  • 练武的怼翻一群修仙的
    千里云梦大泽,入夜后潮湿之气格外深重。方浩然借着明朗月sè,捧着一本剑谱,在无人的庭院之处细细观看已有
    方浩然穿入修仙世界,费尽千辛万苦进入宗门修仙,然而毫无修仙根骨受人奚落。如丧家之犬重入凡间,面对尘世凡人如蝼蚁,修仙者长生久视、手掌乾坤、翻云覆雨的世界,曾为一世凡人的方浩然自是充满不甘。前世浑浑噩噩,今世重生,大好机会,为何不肯搏他一扑!流浪江湖,听闻习武之人亦有千万分之一机会得证天道,…
  • 猫魂觉醒
    猫觉醒了吗
    身为孤儿,处处受族人冷落的叶安然,在十四岁时被“百鬼齐鸣”选中,成为三大隐世家族叶家的下任家主继承人,为与传承完美融合化名叶佳入世苦修,自此揭开了身份的面纱。三世轮回换你一世成仙,九尾仙猫系列之猫魂觉醒已拉开帷幕,无论这里的演员是如何的怯场,这场戏都必须演到最后。书友群:3785.3766…
  • 逃亡笔记
    男主女主是大勇,小玲,强哥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的重点大学毕业生、国家公务员,原本有着旁人羡慕的家庭和工作。如果不是那天偶然的发现,如果不是头脑失去了理智,我想我现在还在旁人羡慕的眼光中,过着衣食无忧的小康生活。但是,人生没有“如果”,更不能倒带。现在,想把自己亲身经历的一段逃亡岁月记录下来,祭奠曾经冲动的青春、祭奠生命中绝望的岁月…
  • 天生格斗家
    重生之精武门 格斗家 小说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一拳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来一套组合拳!多年后,站在世界之巅的风月生如此说道。(架空世界,热血,中二,非现实向,切勿带入!图一乐而已,快来一起看打拳吧!等级:纸,并,凶,狂,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