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黄无极】的小说是什么?
  • 我欲屠天
    小说《我欲屠天》TXT下载
    无极大陆,大周皇朝衰败,七国征战无数年,家族、宗门林立,是时百家争鸣,无数强者幡然崛起,大陆乱,各族争霸,荒兽窥探,人族生灵涂炭。强者享天地封号,掌御众生;弱者命如萍草,无立锥之地。苍天无道,逆则生,顺则亡
  • 先天神境凌心
    先天神境凌心
    万千世界,位面众多,少年自玄武出,骑着九头蜥蜴闯荡这精彩绝伦的世界,复仇之路漫长曲折,看少年如何逆转乾坤,翻云覆雨!
  • 先天神境丁小雨罗云
    先天九境
    万千世界,位面众多,少年自玄武出,骑着九头蜥蜴闯荡这精彩绝伦的世界,复仇之路漫长曲折,看少年如何逆转乾坤,翻云覆雨!
  • 天殒者
    茫茫位面,浩瀚无穷,众多界位,迷乱繁杂。大千世界,翻繁复杂,这个故事就是要从一个名叫玄武大陆的小位面
    一个被命运,诅咒的天才丁小雨,受到家人的背叛,朋友的出卖,死于非命,一次时空扭转的失误,他复活了,带着未来的记忆回到过去,他要阻止这一切的发生,杀尽一切伤害他的人,守护心中的她,看少年如何逆转乾坤,翻云覆雨!
  • 天帝殿
    天帝殿
    天帝殿殿主回家后,得知女儿陷入危险!天帝令出,短短数小时,五千强者奔赴华夏!!秦奉天要让世人知道,他的妻子与女儿,无人可欺,无人可辱!他还要自己的妻女享一世荣华与太平!命若不准,他便逆天改命!!天若不允,他便与天斗!!!...
  • 完美仙魔
    岁至隆冬,气温寒凛。本应该继续普泽苍生的那颗红sè星球,清早就躲进了乌灰的铅云背后,鹅毛雪花纷扬着散落
    一念成仙,一念入魔!吾有一体,凌驾仙魔!万古轮回,一朝醒,斩三身,破凡躯,塑完美,登天途,踏剑行,弹指灭仙,只为执念不散!今古盛世,万体争雄,天骄纵横,妖孽逆天,完美不出,谁与争锋!简单说,这是一个狠人,一路暴打天骄,无敌装逼的浩瀚仙侠故事。
  • 雷神重生(三四)
    四重神雷劫
    作者:三四亘的雪他是一代雷神,却被打落神坛。他带着满腔的恨,流落东方。他魔道双修,他霸绝天下。他是雷神托尔,他将逆袭成神!只手掌天地,睁眼惊鬼神!第一章:陨落无数信徒心中的圣地,众神之国度——神王殿。此时已经没有了往rì的安宁祥和,天边都是乌云密布,电闪雷鸣。远远望去,就像是天地破了一个大…
  • 史上最强大师兄
    小说《捡来的废物大师兄》TXT下载
    一觉醒来,林凡发现自己穿越到了玄幻世界。在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修炼资质为零的林凡从宗门武斗大会开始,一跃成为玄黄世界最神秘的修炼者。武者面前,林凡自动提升到武者修为,“不好意思,我刚好比你厉害一点。”宗师面前,林凡自动提升到宗师境界,“不好意思,我又比你厉害一点。”驭兽师面前,林凡自动切换…
  • 授徒万倍返还,为师决不私藏
    小说《授徒万倍返还,为师决不私藏》TXT下载
    路尘歌穿越虚无荒界十八载,觉醒授徒万倍返还系统。授予徒弟一件东西,或者物品,就会触发万倍返还。“叮,您授予徒弟一枚洗髓丹,触发万倍返还,获得六转九窍金丹”“叮,您授予徒弟灵器青云剑,触发万倍返还,获得皇器龙渊剑!”众弟子“师尊真的是太大方了,对我们从来不私藏,有什么送什么!”
  • 暗渊
    暗渊 txt百度云
    “世有神明,立于上苍;世有恶魔,伏于暗渊。”庆和五年,庆国皇帝受神明旨意,灭杀掌握暗渊之门的纪氏族群。皇令昭示,庆国所有势力联合对纪族发起围杀。纪族不屈,在围杀中奋起反抗,怎奈天下皆敌,无处可遁。纪族族长于绝境时下令,献祭全族性命打开暗渊之门,送年仅两岁的少族长纪念安进入暗渊,以保纪族血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