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黄晓怡】的小说是什么?
  • 小花仙——DESIRE
    小说《小花仙——DESIRE》TXT下载
    愿,与你牵手,从晨曦的曙光,到夜晚的街灯。愿,与你散心,从明媚的春季,到凛冽的冬天。愿,与你共处,从儿时的笑容,到青春的哭泣。愿,与你一起,......
  • 高手在都市
    撩妹高手在都市小说
    我叫赵青,因一时大意被上司以着很重要的任务骗到机场,一代叱咤风云的兵王沦落成保镖,本以为作为首富之女的保镖,就只是护着她的安全,没想到她长着清纯的外表,却有着刁蛮任性的性格。大小姐现男友脚踏两只船专吃富婆软饭,痴呆未婚夫赵启潮是装傻,只是为了活命,一直恶语相向的林楚楚是她的表姐,只因产房被…
  • 逆天小狂妃:冥帝,别追了
    绝世神妃:腹黑萝莉太嚣狂
    她本是天之骄女,绝世天才,却因身负血海深仇而不得不隐藏实力,找出仇敌。一朝重生,成了贫民窟废柴小萝莉一枚,地位最低等,她们口中的贱人!灵力取之不尽,灵晶信手拈来,炼丹、医术举世无双,契约兽投怀送抱你敢说这是废柴?拿了她的给她吐出来,伤了她的给她还回来,重生一世,不嚣张狂妄怎么行?就是这个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