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黄景胜】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侯
    逍遥侯精校版txt
    本小说已完稿,全稿122万字,由于前后都经过了一定修改,需要重发,故事延续金先生的射雕三部曲,写的是大明开国后洪武十八年左右的故事,由十余年前陈友谅和朱元璋的鄱阳湖大战为引子,主人公朱文羽作为一个战乱孤儿,被朱元璋收养在皇宫之中,机缘凑巧成为一代高手,行走江湖,卷入陈友谅旧部与朱元璋的角斗…
  • 逍遥侯
    小说《逍遥侯》TXT百度云
    “咚”“轰”瓷器破碎的声音,不绝于耳,可是,高强却只当没有听见一般。高强奉命去接小周氏,李中易叮嘱的很清楚,只要安全送达池州,就是大功一件。说句心里话,高强宁可拍马拔刀上战场去冲去杀,也不乐意承担去接小周氏的重任。但是,事实就是事实,没有如果,面对李中易的亲切期望,高强只得硬着头皮接下了重…
  • 剑仙修炼手册
    小说《剑仙修炼手册》TXT百度云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成为剑仙从拿起铁剑开始李苦觉得自己可能害了眼疾,最近这些天眼前总是莫名其妙的浮现一行字。【想成为剑仙吗?你需要去城东铁匠铺买一把铁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