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黄焘】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军娱
    吧嗒将烟盒中最后那根香烟点燃,眼袋浮肿、脸sè惨白、头发凌乱、胡子拉碴、浑身都散发出一股嗖味的林东终于
    “叮!军娱系统绑定成功,开始任务。”“一个月内,创作一部经典军事小说。”“任务奖励——随机!”“任务失败——死亡!”——军事小说,军事歌曲,军事电影(电视剧),军事综艺(真人秀)哥不生产娱乐,哥只是娱乐圈的搬运工!——林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军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芒刃
    芒刃
    千年一遇的天乱之相,所处之世国破家亡。眼见盛世凋敝,乱世降临。是机遇还是灾难。帝国破灭,诸侯割据,匈奴南下,南蛮北犯,鲜卑乱华。内忧外患,困难重重。我只是个普通人,为什么命运要选中我来改变这世界!步步崛起,脚下是尺寸薄冰,头顶是高悬利刃。残酷的世道磨灭淳朴的心性,运用权谋来达成目的,哪怕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