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黄艳秋】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仙尊神医
    小说《都市仙尊神医》TXT百度云
    渡劫修士人间无敌?对不住,老子生而为仙尊。被冤入狱的大学生因怨念太深,冲破封印桎梏,恢复前世记忆。他立志还这浊浊世道一个朗朗乾坤,于都市中行医救人。有病就要医,人心若病了,更需要医治。
  • 超级废品大亨
    超级废品大亨txt下载
    简单的说就是一个重生收废品的故事,从最底层的废纸箱打包站,再到造纸厂。从矿泉水压块,再到聚酯切片,最后到化纤厂。从废铁压块,再到开钢厂。林浩从一个开网吧收废品的十六岁少年一步步变成中国名符其实的破烂大王。当马云云和王万达为了首富之位争夺的不可开交的时候,林浩一脸不耐:“吵什么吵?想盖楼?想…
  • 刑侦日记
    刑侦日记小说
    少女遭遇车祸,医生检查发现其少了一个肾脏,其父却并不知情。警长欧阳云宏深入调查,知情者突然死亡,是自杀以赎其罪还是被杀人灭口拆迁公司的工头突然死亡,医院和工友都证明,工头之死纯属意外事件。但在走访医学院教授时,教授实验室里的标本突然触动了欧阳云宏的灵感,经过剥茧抽丝地调查,工头之死的真相逐…
  • 系统的读书神器
    读书小说神器
    忠实读者孟林下载了一款起点读书APP,从此他的世界不再平静。“滴!你阅读了《黄金瞳》,学会了神级鉴定术。”“滴!你阅读了《美食供应商》,学会了神级蛋炒饭。”“滴!你阅读了《全职高手》,获得竞技高手光环,手速提升!”“滴!你阅读了《大王饶命》,获得毒舌技能MAX!”“滴!你阅读了《重生之神级…
  • 悄悄告诉你,我也喜欢你
    男主女主是凌颜,楚然,容辙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爱得肆意,一个爱得温柔,这便是凌颜和楚然的爱,含情脉脉、全心全意。
  • 我们的永恒之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