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黄莎莎】的小说是什么?
  • 桃运小保镖
    小说《桃运小保镖》TXT百度云
    当个插班生,保护美女院花;刚护的时候就被其它追随者下挑战书;谁怕谁,不用幻境异能弄死你,哥就不叫陈博。麻罗新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新书期间,求各种推荐、收藏以及!分享书籍《桃运小保镖》作者:深沉的麻罗【(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桃运小保镖
    小说《桃运小保镖》TXT下载
    桃运小保镖 作者:深沉的麻罗 当个插班生,保护美女院花; 刚护的时候就被其它追随者下挑战书; 谁怕谁,不用幻境异能弄死你,哥就不叫陈博。 第001章新接任务 天兰市最豪华的万怡酒店顶楼房间里,陈博突然从睡梦中惊醒了过来,警惕的向周围看去。 在窗台旁边,正有一名穿着唐装的中年人站在那…
  • 英雄无敌之传奇英雄
    英雄无敌之传奇英雄小说
    在骄奢淫逸的浮华社会中,我们记住了洒脱,忘记了感情。生死缠绵,以钱度之;在见利忘义的喧嚣尘世里,我们记住了虚伪,忘记了忠诚。千言万诺,一笑置之。尤其是在网游这类无所约束的地方,信义成了笑料,人性的丑陋更加昭然,不耻反荣。但是生活中仍然有些人,极在追求一种奢侈的生活:有真情,有诚信。本书的主…
  • 冰山总裁黑道妻
    小说《冰山总裁黑道妻》TXT下载
    《冰山总裁黑道妻》完结 作者:贪睡的懒扬扬 不久后,早已回归天界的星澈神君正式归位,短短几个月之内便将日辄神君取而代之。而后,星澈神君大手一挥,将耀日殿改为了披星殿,同汐辰殿和平相处,永无纷争。据说,这两殿的主子们都很懒,基本没有多长时间在忙政务,反倒是常常一起“离家出走”,三人一狐相伴…
  • 萧先生宠妻手册
    萧先生宠妻手册txt
    新文求收藏,没意外的话9月18号开:《饲养野兽男友【重生】》《网红主播的快穿攻略》前世毫无自觉撩人无数的天狐白染,重生成了十八线小明星。面对没有灵气,一穷二白,每天睁眼都要挣扎怎么活下去的世界。她表示:呵呵,你TM的逗我?直到她遇到了帅的一塌糊涂的萧先生,那浑身上下荡漾的灵气无时无刻都在勾…
  • 【黑鬼胯下的清纯网红】【作者:lennon_1986】
  • 冰山总裁黑道妻
    小说《冰山总裁黑道妻》TXT百度云
    现代文女强+丁点儿玄幻+小小穿越一对一,正剧,正文不虐(番外很虐~~)女主个性冷漠,身份多重,腹黑,有仇必报。————————————————————————“别拉我!我生气了!”他再次拉住了我的衣袖,脸上带着深深的懊悔,可怜兮兮的看着我,“老婆!你要去哪?!你不要我了吗?”“我要离家出走…
  • 都市之变身英雄
    都市之变身英雄txt
    晚上10点多,羽峰跑出高中宿舍,想要去包夜打英雄联盟,在去的路上捡到一块表,开启了英雄变身系统。他可以变身LOL里面的所有英雄,德玛西亚之力‘盖伦’,德邦总管‘赵信’,洛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影流之主‘劫’,探险家‘伊泽瑞尔’,盲僧‘李青’,疾风剑豪‘亚索’,以及死亡次数可以绕地球几圈的…
  • 少年星帝
    少年星帝txt全集下载
    无尽星空,每一颗星辰都代表着独特的力量。少年陈越,以最闪耀的星辰为笔,以浩瀚星空为画布,画出波澜壮阔的传奇。
  • 农女修真记
    农女修真记书包网
    天赋异禀却进阶困难长于农家身世却扑朔迷离修真本为逆天改命过程又岂会一帆风顺?爹,娘,等我!摘自灵帝石沫兮回忆录境界划分/境界称呼:炼气期灵气期灵液期灵丹期灵体期灵域期伪灵徒灵徒灵师灵尊灵王灵帝最近工作太忙,恐怕无法做得日更,只能说有空的时候多码字,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谢谢!正统升级流修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