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黄铭】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战士模板混漫威
    战士模板漫威
    黄铭看着漫天的奇瑞塔星人、奥创机械人军团、灭霸军团,留下眼泪:“老子当时怎么不创个法爷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带着战士模板混漫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凶灵祭
    黄铭李媛《凶灵祭》
    世界上最恐怖的知识,是竟然真的有人以为鬼会害怕白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凶灵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傲龙狂少
    傲世龙少txt下载
    要么成王,要么成蚁,遇见了你,我便许你江山美墨如画,戎马一生,可最后我只能许你一世无忧,一生繁华,若破此誓,我灭其全。我们的爱能被我自己那颗伤透的心原谅吗?
  • 武道之任我行
    大道任我行
    武道之任我行(黄冥秋)
  • 卿本佳人小辉
    卿本佳人楚小小txt下载
    都市爆血精品:我去外地打工,在火车上她竟然"
  • 我被卷入诡异之中
    我被卷入诡异之中
    张晓重生之后发现这个世界似乎有些不太一样,曾经用来吓人诡异故事似乎都成真了?无限重复一句话的骚扰电话,就算是拉黑还能打进来...镜子中一直住着一位脾气有些不太好的家伙...只有驾驶员的公交车,在上去的一瞬间,里面突然涌出无数的‘人’...人气爆表的恐怖屋,张晓发现这里面的员工似乎都不是“人…
  • 我的霸道鬼老公
    小说《我的霸道鬼老公》TXT百度云
    一场相亲,让刚入职场的护士小姐,白君怡猝不及防。原以为通往稳定幸福生活的她,却发现,那是通往地狱的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霸道鬼老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半面葵花半面妆
    小说《半面葵花半面妆》TXT百度云
    原名《半面向日葵》,曾因个人原因,暂停编写更新,但笔者心有不甘而不思茶饭,终再次执笔,继续尝试。本文内容亦不免俗套,讲述一个孤儿院女孩异乡寻亲追梦的故事,从北方小城,到风景甲天下的桂林,再到人情冷淡的北上广,以及充满民族气息和国际都市元素的乌市,期间穿插异国文化和风俗民情。知情的姐姐和不知…
  • 四方帛
    萧凡萧元《四方帛》
    天真淳朴的山村稚子,在父母被迫离去后,踏入修士之路...若父母有错,我来扛。若家族有错,我来背。若世间有错,我来改。若我有错,...你错了!且看少年如何扶摇直上,矗立四方之巅......
  • 卿本佳人宋志军
    宋卿本佳人
    “小辉,你想喝奶吗?”我正两眼直勾勾盯着嫂子,看着她怀中含着那香软吃得香甜的婴儿,突然听到嫂子这话,我当场就懵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