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黄风】的小说是什么?
  • 风语仙歌
    语风 影歌
    吾辈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变化龙!本一介凡人,机缘造化之下踏入修真界,虽其资质不佳,但却能夺天地之造化,破苍穹,碎虚空,一路碾压诸多天骄,以身......
  • 九州新传奇
    小说《九州新传奇》TXT百度云
    黄风被选中为救世主,从现实生活的世界被带到了一个异界(九州大陆),此异界主要是修炼念力为主,念力的修为达到一定程度就可融合身体其它部分从而产生新的超能力,念力转化念气用于练丹、炼器、疗伤,成为丹师、练器师、医师。也可形成念师法印收服妖兽、凝成实质可御物、可探查、形成法阵、等等总之阶位越高可…
  • 重生异界做土匪
    男主女主是黄风,奕剑,李牧山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新时代的悍匪,我们的口号是:“不抢一针一线!”被劫之人:“那你们抢什么?”黄风:“嗯,除了针线,都给老子扒走!赶紧的,我还得去下个世界打劫!”我,可是要做诸天最强山贼王的男人!
  • 风流邪少
    第一章美女班主任l市的一所民办高中里,打架事件就像家常便饭,屡见不鲜。上课上到一半就会突然有人摔桌子
    我本善良好少年【(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我是混血种
    狄青黄风《我是混血种》
    一阵麻痹之后,狄青再次睁开了他的眼睛我敢打赌,这里绝对不是地球!我不信地球的天这么蓝,水这么清,夜晚可以有满天的繁星!还有是谁这么缺德?把我丢在这荒山野岭的鬼地方?卧槽,我特么
  • 这个末日太过正经
    李少存苏婉儿《这个末日太过正经》
    这里充满血腥与杀戮,物竞天择的世界,适者方能生存。李少存灾难之下的一个普通人,却在从集市回来的路上,捡到了一个来自外星文明的智脑,在被智脑扩充了脑域之后,掌握了诸多普通人难以企及的技术,能力增长之后,他的野心也在慢慢的增加,一个精彩绝伦的世界,就此打开
  • 复生之路
    庄秋若云《复生之路》
    我愿踏上洪荒之路...寻求复生之法...天道可鉴,爱人已死,我便回归洪荒中去...只愿此生能够让你复生...便是神仙眷侣!吾挚爱之人,必要复生!!!
  • 都市极品尸王
    任天行古晶《都市极品尸王》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这本书是讲述一个僵尸,向往一个正常人的生活,然后搞出各种离奇古怪,匪夷所思的事情。殷商时期,纣王被女娲赐予不死之身,为惩罚纣王的残暴,惩罚他无法在阳光下生活,史上第一个僵尸出现,成为了僵尸之祖,三千多年来,他一直寻求如何正常的活着,又或者是…
  • 活祭
    活祭txt 下载
    【已完本】花二百万得来的消息,远走湘西带回舍利子和玉玲珑,还有那三十四具干尸文物,本以为可以大发一笔,谁知一段箫声,从此沦为地狱,各种僵尸,五行人,吸血鬼杀戮人间。湘西凤凰县出土了轰动世界的宝物舍利子和玉玲珑。在一个神秘怪异的黑屋里,任天行发现了三十四具干尸文物,谁知被运往军区后的干尸在一…
  • 后盗墓时代:活祭
    盗墓类小说活祭
    正文第一章一条价值二百万的消息(本章字数:9133更新时间:2009102412:40:12)一个警察,特别是一个身份特殊的警察,他的最基本职能是什么,是保护市民!一个警察,特别是一个身份特殊的警察,他的最基本道德是什么,是完成任务!你尽职了吗?你完成任务了吗?你对得起“国际刑警”四个字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