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黎岚】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王爷的跑路妃
    黎岚上官《腹黑王爷的跑路妃》
    侍卫:王爷,王妃要投湖自尽。某王:“王妃水性甚好,不必担心”侍卫:王爷,王妃要饮鸩自尽。某王:“王妃医术高超,鸩毒不在话下”侍卫:王,王爷,......
  • 我的世界里少了一个你
    我的世界少了你txt
    我们一步步走来,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远去,心里的滋味更是苦涩,我们三个从一开始就是错的,我不该离开你贪吃以至于迷路碰上他,你不该随着你妈妈回来,他不该还我那张录取通知书命运的轨迹是一早就铺好还是我们行驶的偏离了呢?我一直在想你,无论你在哪,你的影子就在我的心里,不会随着阳光的变换而消失
  • 我这不叫抄!只是我读得书多!
    我这不叫抄!只是我读得书多!
    穿越到平行世界,黎西得到了一个伪·文抄公系统。但他是一个有原则的人,怎么能做文抄公呢?系统:“限宿主10小时内码够十万字,否则后果自负!”黎西:“狗系统你在想屁吃!”然而系统:“由于宿主极度排斥,本系统启动应急方案,后果依旧!”黎西:“啊!我的手,我的手怎么自己动了!”最终,黎西还是以废手…
  • 从药奴开始修仙
    小说《从药nú开始修仙》TXT百度云
    赵白穿越后发现自己成了药奴,随时都有可能被药毒死的那种。他苟了五年后,终于要摆脱药奴的身份,但是却发现依旧处于宗门最底层。还是随时都有可能被那些练气仙师捏死!这时潜藏在他丹田中,一直和他抢夺修炼资源的黑锅,终于起了作用
  • 宠妻护夫:互扒马甲
    郁沛希语《宠妻护夫:互扒马甲》
    从小缺爱的少女在地下室偶然遇到了古代已死的男子,在男子和好朋友的帮助下,她慢慢开朗起来,最终又会怎样然而,这却不是故事的结局郁裴兮:拥......
  • 退退退,夫人又从精神病院逃跑了
    林音凌小《退退退,夫人又从精神病院逃跑了》
    《玄学、精分、女王爷穿越、先婚后爱、团宠、双向奔赴、撩遍全世界》明云裳穿越了。这世界男尊女卑,礼乐崩坏,人心不古,男子不遵礼教,不守夫德。在入乡随俗和坚持自我之间,明云裳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但自己的男人一定要宠。只是到底哪出了问题?为啥她的夫郎把她送到了精神病院。无妨,这里也有个好看的小…
  • 冷酷王爷之爱妻入怀
    简若凌林盛羽《冷酷王爷之爱妻入怀》
    “王爷,放过我吧!我对你来说,不配。”简若凌哀求着面前如冰山的王爷,眼神里已经没有任何的光,似乎失望了一切希望。“呵,你还未有权利说不配!”......
  • 瞒婚
    瞒婚txt
    【18点更新,年下先婚后爱小甜文~】许明漪年纪轻轻就攒了上亿身家,事业有成到了该考虑个人问题的时候,许明漪吸取前人教训,打算找个一不贪钱,二不图色的“真爱”。许明漪隐藏实力,终于在无数次相亲之后,看中了一个年纪比她小的程序员。程序员工作稳定,社交简单,难得还长了一副无可挑剔的好皮相,尤其一…
  • 瞒婚
    瞒婚
    晋江VIP20220719完结 总书评数:1240当前被收藏数:7112 清纯佳人(钓系御姐)X阳光奶狗(乖戾少爷) 许明漪年纪轻轻就攒了上亿身家,事业有成到了该考虑个人问题的时候,许明漪吸取前人教训,打算找个一不贪钱,二不图色的“真爱”。 许明漪隐藏实力,终于在无数次相亲之后…
  • 瞒婚
    瞒婚
    晋江VIP20220719完结 总书评数:1240当前被收藏数:7112 清纯佳人(钓系御姐)X阳光奶狗(乖戾少爷) 许明漪年纪轻轻就攒了上亿身家,事业有成到了该考虑个人问题的时候,许明漪吸取前人教训,打算找个一不贪钱,二不图色的“真爱”。 许明漪隐藏实力,终于在无数次相亲之后,看中了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