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黎禹】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抗日之国难当头
    穿越之救国抗日
    一个爱当驴友的富二代来到战火纷飞的乡村,一次次的挫折与伤痛导致他一次次的思索与进步。面对鬼子遍布、民不聊生的动荡世界,面对侵略、国耻、沦丧、同室抄戈这个原本没有明确生活目标的大学生被卷入一次次的历史大事件中,从一个享受生活的富二代逐渐成为一个优秀的新四军指挥员。他能力挽狂澜救村民于水火吗?…
  • 逃亡节目:伪装丑爷,队友秦风
    黎禹佛尔摩斯《逃亡节目:伪装丑爷,队友秦风》
    黎禹穿越到平行世界,为激活神级扮演系统,选择参加一档全球直播的烧脑逃亡节目——《追捕与逃亡》。开局获得神级扮演角色卡,扮演的角色是最经典的超级反派,丑爷!而他在节目中的队友,竟然是个刚高中毕业的落榜生。怪异小丑,名落孙山的落榜生,这是什么神仙组合?这是什么级别的脑力,计谋的较量?我完全给跪…
  • 尹小姐的和好攻略
    尹小姐的和好攻略
    沈辞洲喜欢尹稚曦,南宁一中的学生都知道。但尹稚曦的喜欢,是带着少女敏感的、幼稚的心思小心翼翼地试探和靠近。没有人知道,包括沈辞洲。在年少负气分别的四年里,尹稚曦发现自己还是放不下他。她懦弱了四年。但已经没有回头路了,要么死皮赖脸的再让沈辞洲和她重归于好,要么因为没有勇气遗憾地错过沈辞洲,后…
  • 重生之影后人生
    重生之影后人生全文
    参赛理由:女主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和电影,都是由晋江文学城上的小说改编的。女主的好友是晋江文学城的写手。小龙套李诗诗重生回18岁,考上电影学院,一路走向影后之路看文需知:①有系统,但最大用处是让女主美..分享书籍《重生之影后人生》作者:小鸭鸭
  • 末世轮盘
    小说《末世轮盘》TXT百度云
    末世轮盘(清酒不解愁)
  • 穿越基建:我靠苟变成了修仙大佬
    小说《穿越基建:我靠苟变成了修仙大佬》TXT百度云
    黎安安一时失足意外跌落到了原始森林,稀里糊涂的绑定了一个修仙系统。黎安安以为这是上天看自己太辛苦所以送个自己的金手指。哪知这个狗系统不做人,明知原始森林危险重重,不想着把她带出去就算了,还故意把她丢进妖兽堆里,美其名曰是帮她历练。害的她每天都被各种妖兽追着打,每次被打的半死,就把她拉回空间…
  • 萌学园:诺蓓儿的人生
    萌学园小说女主诺蓓儿
    喜欢诺蓓儿进来看看吧(封面没有,先用这个)
  • 玄幻:开局被圣女逼婚
    开局圣女大婚
    本着低调才是王道的理念,李别浪一直平平无奇。却意外获得气运系统,不管做什么,都会好运爆棚。圣女逼婚,非我不嫁。突破境界,引来天地异象。随便历练,宝物排队送上门。当李别浪天下无敌时:“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得到气运系统!”...
  • 千年重生
    重生1978 千千
    洛冰萌可以向天发誓。她这一辈子,没抢劫又没放火。怎么就被冥王弄到了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洛冰萌表示很无奈。传说,九州大陆的帝君,冷血无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