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黎羡】的小说是什么?
  • 超武战纪
    杨晨黎羡《超武战纪》
    机械与战甲的狂热,超级武器与超级强者的闪耀火花!你有绝世修为,我有轰天巨炮。机甲、战甲、超级武器。修为、境界、恐怖如斯!一位武器研发人员,因为实验室的爆炸,穿越到了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在这里,他带着不同的认知,造出了一件件超级武器。......台上抖一抖,谁也不怕谁。【展开】【收起】
  • 队长撩我千百遍
    队长撩我千百遍
    [现代都市]《队长撩我千百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弯月 简介 【队长撩我千百遍,还说我是他初恋】 华国电竞之神陆楚,看上了刚来战队的小萌新。坑蒙拐骗、明追狂撩,终于把萌新变成自己的对象。 然而,陆楚正准备进一步深入动作的时候,对象跑了... 一跑就是两年。 ———— 白启东躲…
  • 穿成末世女炮灰后她杀疯了
    小说《穿成末世女炮灰后她杀疯了》TXT百度云
    林雾刚修炼成仙尊,却意外穿到了末世女炮灰的身上,身上还带了个作精系统,非要她按照设定去作死。除此之外,还有女配逆袭系统、女主光环系统、男主后宫系统、巅峰无敌系统这个世界,早就被人穿成了筛子。目标还都是同一个,那就是抢夺她的气运。林雾一口一个系统,唔这玩意儿啥本事没有,补身体倒是还行。重生者…
  • 全员恋爱[娱乐圈]
    娱乐圈恋爱小说推荐
    SKYLINE是C&L娱乐新推出的偶像男团,队内七位成员才华与颜值并重,作为新人他们势头正盛,本应心无旁骛专注事业的,可他们却在出道头两年就达成了全员恋爱的成就。【微光】艾离:我不仅恋爱了,而且对象还是我队友!陆冕:说来惭愧,我居然被自己一直照拂的弟弟给攻了男团门面VS男团主舞清冷缺爱的高…
  • 我不是很想你
    我不是很想当女主txt
    现代伪兄弟年上深情腹黑攻x执着冷漠受he
  • 大佬的小娇妻是真大佬
    大佬的娇妻小仙女
    轻松。男主挺多的,到底哪一个成为男主还不一定。
  • 离婚后,我成了前夫的白月光
    黎微陆琛《离婚后,我成了前夫的白月光》
    一个外貌和名字,都与我有五分相似的白月光上门逼宫,我才得知自己只是陆琛的替身。我冷静签下他递给我的离婚协议。呵,谁是谁的替身,谁又是谁的影子?从此你我便互不相欠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