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黎芜】的小说是什么?
  • 顶级秘书
    顶级男秘书小说
    黎芜最近发现了两件事:1.那个跟了他三年,向来勤勤恳恳、温顺至极的秘书,似乎是个高智商天才。2.而且她还爱上自己了。温有之最近发现了两件事:1.那个她跟了三年,向来装逼之上、自以为是的上司,似乎是个瞎子。2.划掉“似乎”。【人间上头霸总x彩虹屁满级】阅读指南:1.双c,1v1,he2.女主…
  • 竹马抵不过天降
    竹马比不过天降的诗
    可惜已天隔一方,就借着月光,再与你相望。
  • 奉子成婚
    小说《奉子成婚》TXT百度云
    四年前,她在产房痛得死去活来;他和另外一个女人的订婚典礼,轰动全场。四年后,他绑走她的孩子,致使她在大雨中一跪好几个小时。“想要回孩子,很简单——用你的身体让我看看诚意。”他霸道的将她欺压在身下,用尽手段,折磨,疼爱。————爱一个人,就是把她困在身边,要她,用力要她。所以,沈沉轩唯一能做…
  • 王妃有毒:王爷请接招
    王妃又毒王爷请接招
    一纸赐婚,丑女配残废,世人皆言:绝配!丑女?林夕嫣然一笑,绝世医术在手,分分钟变成美女,闪瞎你们的狗眼。残废?银针在手,夫君站起来跟我走。林夕:“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墨煜槿:“我家王妃脾气不好,你们不准惹她生气,不准欺负她,若是谁敢伤她,本王必定让…
  • 终极笔记:缠人的小妖精
    小说《终极笔记:缠人的小妖精》TXT下载
    【张起灵&叶笙笙】叶笙笙“我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但是跟着你以后,我就只想跟着你”张起灵“回家”叶笙笙“我想一直陪着你,可以吗?”张起灵“回家......
  • 予人
    予人
    他和她本是两个世界的人可仍走到了一起爱情是双向奔赴的[原创禁转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