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黑基】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游戏化之开局我顶出变大蘑菇
    秦渊叶清《全球游戏化之开局我顶出变大蘑菇》
    平凡的高中生秦渊在暑假的奶奶家无意打开一台复古游戏机,醒来后发现自己进入了游戏化的世界。脑袋不小心一撞,竟然撞出一个蘑菇,眼睛里出现信息提示:物品:变大蘑菇。功能:身体变大。复原方法:被兽类咬一口。要不要吃?能够变多大?当山野中的饿狼冲自己微微一笑之时,秦渊毫不犹豫的拿起了蘑菇。
  • 虚空侵袭
    虚空来袭全文
    十岁那年,李念周意外跌入虚空,受虚空中一具异族尸体影响,他活着走出虚空。自从李念周捡尸成功,不仅获得了异族的记忆和传承,还获得了随意进入虚空的能力。从此以后,暗紫色斗篷下,多了一个让无数人闻风丧胆的怪物。他被叫做“夜游神”。
  • 英雄影战
    小说《英雄影战》TXT百度云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本书是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以变身王者荣耀英雄为主元素,以时空半奇幻为辅,在现代都市的背景下,讲述主角恒常剑及其身边人的故事,拥有复杂的感情线和酣畅淋漓的战斗描绘,是一部不会占有你太多时间,却能留在心底的…
  • 轮回殊途ls
    小说《轮回殊途ls》TXT百度云
    一个属于元素的世界,一个残破的位面四神之战,位面尽碎,众神袛皆陨,四亿载光阴,天下棋局初现,亘古不灭传说发生为何,无人知晓,剑主棋盘,谁人可破世间大道,众法万千,但我是谁?是剑主?还是破晓?亦或者,是剑神?凡修炼一道必先开灵智,启...
  • 花间林
    小费欣欣《花间林》
    ⅹγцzんāǐщц.cしцЪ(xyuzhaiwu.club)意外掉进游戏中,叶一和林子宥携手闯关,到底是巧合还是更大的阴谋?
  • 混迹在蜡笔小新的杀手
    蜡笔小新新必杀技
    柒,世界第一刺客,在一次暗杀任务中失手,意外穿越蜡笔小新世界,在这里,柒凭借一双写轮眼,看破世界阴邪;须佐能乎屹立于天地之间,十拳一剑封印噩梦;九尾查克拉,强行闯入飞碟,与野原一家共同解救小葵!(对本书有疑问的看作者评论)
随机推荐